美食|高質感芝士奶蓋,一喝就停不下來!

1 / 9

台北|十三月,Tredecimber|西湖捷運站

——————————————

#十三月浮雲 $65(L)

在困難的人生中,一切如浮雲,這時就需要一杯十三月浮雲,來好好享受一刻小確幸作為獎勵。這是雙漸層的飲品,上層是紅茶,下層是牛奶,喝一口就能感受到紅茶的濃濃茶香,伴隨著純純的牛奶香,喝起來十分順口,店家推薦「三分糖 三分冰」我覺得是不會膩口的甜度,記得飲用之前要好好的將兩方混合,才能喝到最好的滋味喔!

#芝士茶奶蓋 $65(L)

厚厚的奶蓋完全吸引我的目光,芝士鹹奶蓋搭配樓口紅茶,輕甜鹹香的多層次口感,深深抓住我的味蕾,而且因為芝士奶蓋夠鹹,以至於喝到最後不會有膩口的感覺,跟以往喝過的奶蓋更為清爽,喜歡奶蓋茶的朋友絕對要來試看看!

#綠綿綿 $55(L)

居然可以在手搖飲料店看到傳統古早味的綠豆沙牛奶,一般我們喝到的綠豆沙牛奶都稍微帶點顆粒,再吞嚥時會有點困難,但十三月的綠豆沙質地超級綿密,喝起來無敵順口,綠豆香氣十分凸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綠豆與牛奶的完美融合,完全贏過之前所喝過的綠豆沙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三月紅茶 $40(L)

十三月紅茶可說是這家店的招牌,整體喝起來非常清爽,令我驚艷的是居然有濃濃的果香,而且跟紅茶的茶香非常搭,果香也不會蓋過原本紅茶的茶香味,越喝會越順口,果香到最後也會有回甘的感覺,說到這裡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果然是招牌呀!喜歡果香的朋友絕對要來try try 看!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658-8159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30-20:30/星期六~日12:00-19:00

—————————————

💬 #吾食西湖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十三月 #tredecimber #手搖飲料 #下午茶 #綠豆沙牛奶 #奶茶 #奶蓋茶 #紅茶 #西湖美食 #捷運西湖站 #內湖美術 #台北飲品 #台北內湖 #西湖站美食 #內湖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