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車界最強飯糰🔥🔥🔥

1 / 3

「哧哧...」「噼哩啪...」

在黃昏的街口等候正在鐵板上水深火熱...阿不是,是只有火熱的飯糰。

夏天的夜晚還是一樣的悶熱,不過傳出的陣陣香氣,足以平息這些不耐,畢竟美味是值得花時間等候的。

經過一番大火炙烤後,飯糰好了!!!

誘人的香氣來自炙燒過的明太子,特香啊~

飯糰要熱熱吃會更好吃!大口吃,一陣醬香在嘴裡噴發,混著點海苔的海藻味,還有鋪在明太子上面的起司片增加整體濃郁程度。

經過鐵板煎烤後的飯糰,表面有了一定程度的焦脆,焦香焦香的感覺,如果喜歡吃鍋巴的人,肯定超愛!

意猶未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次見面是昨天的校園餐車,幸好在吃的這方面腦袋還算靈光,在中午就預定了一顆下課領取。

餘光瞄到排隊的學生一臉「為什麼可以先拿!」,抱歉了各位,這是平常排出來的心得啦~

抵達時間剛剛好飯糰完成,因為海苔尚未被熱氣蒸軟,這一顆比明太子還大!1/3都是配料,一整天未進食正餐的我,夭嘎。

撲鼻而來的醬香以外,還有點麻麻的。

食...,靠,超好吃!以為椒麻應該就是一般的那種麻辣,大錯特錯RRR。辣的程度剛剛好的點到為止,充斥整個口腔,銜接之後的是從後方竄出的花椒香氣,描述這一切給秝彰的時候,我又餓了一百遍...。

這顆真的很飽,好吃到哭。

🍙經典明太子 💰70 /顆

🍙椒麻豬/牛五花 💰100 /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品項照片有哦~還有飲料跟飯糰以外的餐點

🕰營業時間

基本上是下午,假日跑市集活動。

建議是看店家Instagram: @bg__2017__

📍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

還是建議看店家Instagram: @bg__2017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