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三層甜點工作室

1 / 1

位於迪化街內公寓三樓,幾張簡單的桌椅配上沒有翻修充滿復古的室內設計,雖然位於繁雜的地段但卻鬧中取靜,整體環境安靜舒服也不會太過擁擠,可以待一整個下午也不為過。

🍴Bobo吃什麼~:

🔺白桃烏龍 $150

白桃的香氣很足,烏龍茶為底喝起來很溫和,喝一口有回甘的感覺,很適合搭配蛋糕飲用。

🔺白葡萄伯爵戚風 $150

鬆鬆軟軟的伯爵戚風蛋糕為底,搭配上新鮮甜甜的白葡萄,不會太厚的鮮奶油,一切都恰到好處。

🔺檸檬蛋糕 $140

檸檬的香味在口中四溢,配上上面的糖霜酸酸甜甜的,在綿密之中又增添了其他口感,喜歡吃磅蛋糕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斯克烤起司蛋糕 $130

起司🧀️很濃厚,糕體綿綿的再配上上面的奶油豐富了整體的層次。

🔺培茶牛奶 $160

整體而言偏甜一些,奶味較茶味濃厚,點單之前可以跟店家調整甜度~

🔺觀音奶茶 $160

茶味和奶味都偏淡,平平淡淡的,喝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聯絡資訊|

🔍三層甜點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l:(02)8787-6920

⏰Time:1100-1900、週三公休

🏠address:103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106號三樓(🚇捷運大橋頭1號出口走路8-10分鐘到達)

💡~不限時/插座收費/不接受四人以上團體/free wifi/低消飲品一杯/禁帶外食//

🏷#吃貨bo系列#bo食大橋頭#bo食咖啡廳

#三層

#三層甜點工作室

#foodlema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popyummy #popyummy台北 #dcard美食版#instafood#girlstalk#girlstalk美食#foody吃貨台北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 #大橋頭#大橋頭美食 #大橋頭咖啡廳#迪化街 #迪化街美食 #迪化街咖啡廳 #大稻埕 #大稻埕美食 #大稻程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