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姓鍋(台中中科店)|火鍋一條街新秀誕生!壽星專享!幾月生送幾隻蝦、幾號生送幾顆蛤!

1 / 1

中科商圈儼然是火鍋一條街,愛吃鍋的來這裡走一趟保證選擇困難!😂

平價小火鍋「敝姓鍋」在八月中進駐,店內還有百家姓的打卡牆,可以找找自己的姓氏有沒有在上面!

火鍋除附主食、副餐、菜盤之外,還有無限供應的冰淇淋跟飲料吧。

新品炒雞鍋先讓雞腿肉在鍋內爆香,接著再倒入相應口味的湯頭。川味麻辣喝起來辛嗆過癮,不吃辣的可以試試蒜頭蛤蜊或鳳梨苦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風茶壺湯底很清爽,適合口味清淡的人。搭配手工蔬菜麵,吃起來有滿滿日式和風感。

全系列鍋物都能用 168 元加價海鮮小拼盤,內含蝦子、蛤蜊、透抽跟生食級鯛魚片,讓喜歡吃海鮮的朋友過過乾癮。

⠀⠀

壽星在生日當天來店裡消費,還有「幾月生送幾隻蝦、幾號生送幾顆蛤」,這些好康不用白不用啊!

——————————————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8-2號

☎️ 04-246167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14:00、17:00-22:30(平日)

⠀⠀ 11:00-22:30(假日)

🔢 😃😃😃🌑🌑

✏️ ❶ 低消為單點一鍋

⠀⠀⠀⠀ 滿 6 歲以上孩童依大人計

⠀⠀ ❷ 共鍋酌收$130(可抵單點)

——————————————

202009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敝姓鍋 #敝姓鍋台中中科店 #敝姓鍋中科店 #敝姓鍋 #西屯路火鍋 #中科火鍋 #西屯火鍋 #台中火鍋 #西屯小火鍋 #台中小火鍋 #西屯路鍋物 #中科鍋物 #西屯鍋物 #西屯火鍋 #中科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