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漫拾|不限時甜點店,精緻蛋糕同時滿足味蕾及視覺享受!

1 / 7
在中山逛街逛到腳痠了,可以來這裡坐著休息,品嚐美味的甜點🍮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今天,我們又來中山站探索美食了!從ig上看到這間下午茶,決定立馬來朝聖!

   從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就能看到店面囉~

整間店裝潢都是以木頭為主,視覺上看起來就有種鄉村的愜意感,在繁華的都市鬧中取靜的feel

  

一進入門口,就可以看到今日剩下的甜點,甜點用字卡掛著,走一種極簡風,超深得我心的阿阿阿阿!!!

  

~飲料菜單在此~

  一點完餐就迫不及待想嚐嚐甜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珍奶千層 - $180

千層造型很有質感!茶味很濃郁,吃起來非常軟綿~吃千層最怕踩到的雷就是餅皮乾澀很像吃紙😱這家完全不會,餅皮完整融入了奶茶醬!超級好吃😘

#有機抹茶千層 - $160/ + 龍貓造型棉花糖 共$180

抹茶味很剛好!不會過於苦澀~吃進嘴裡會感受到一股優雅的茶香~附加的小棉花糖超可愛的!還有三種造型可以選擇喔 (龍貓/三眼怪/小熊維尼) 😍

#芋泥布丁泡芙 - $80

泡芙餅片非常酥脆!搭配微甜的芋泥內餡,還有Q彈滑嫩的焦糖布丁🍮喜愛芋泥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大推哦!

#70%生巧克力玫瑰塔 - $150

#有機抹茶歐蕾 -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外觀就吸引少女們瘋狂拍照的超美甜點😍生巧克力味道很濃郁,不會過甜,配上外層酥脆的表皮及底下綿密的蛋糕,只能說~超讚❤️ 抹茶歐蕾味道很濃郁,不會過於苦澀,上面撒上抹茶粉,看起來又更有質感了~

#竹炭拿鐵 - $130

#焦糖海鹽風味拿鐵 - $150

咖啡香氣濃郁,喝起來很順口~搭配天鵝拉花讓整體造型又更升級了!(熱飲才有拉花喔!)

整體而言,這間《漫拾》咖啡廳,除了整間店風格讓人覺得很舒適外,糕點及飲料也都又好吃又好拍!愛吃甜點又擁有一顆少女心的你/妳們,一定要來吃吃看哦!

    

ig貼文:

👉不限時、無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續杯享8折、不收服務費

👉星期一固定公休

店家資訊:

  

📌 漫拾

交通: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8-1號

電話:02 2558 7058 (不能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公休

————— FOLLOW   US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 👉 兩個女孩の食話食說丨台北丨宜蘭丨台中 美食

也歡迎關注我們的波波🥰 謝謝!

#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 #下午茶

————台北美食相關文章 —————

【台北美食】下班累了嗎?遇到渣男想找朋友散心?快來台式居酒屋《渣男》Chill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好友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CP值極高、不限時的世界精釀啤酒餐廳《ABV Bar & Kitchen》是你最好的選擇!

【台北美食】必吃!招牌泰式冬蔭功湯,《Rolling Thai 泰滾》讓你不用飛到泰國,也能享受泰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