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江子翠早餐-男子漢早餐店

1 / 4

上週去了板橋江子翠附近滿有名氣的早餐店- 男子漢早餐店 朝聖

顧名思義整家店裡裡外外,只有充滿香汗淋漓的雄性肉體。

我們是平日早上去,人比我想的還要多,所以我跟先生就坐到了吧檯的位置,這個位置不坐還好,一坐驚人啊。

強推吧檯左1位置,這裡可以一覽無遣內外場鮮肉,餐點什麼還重要嗎? 我已經忘了要點餐,哦~ 不對,我也忘記我是帶老公來的啊!(可惡,下次一定單刀赴會)

菜單說”男子漢下麵給您吃” 我一看到嘴笑就透出微笑,不能太明顯(老公還在啊) 下定決心就要點這麵,交往10年也是應該要換換味口(喂~~~~)

這裡我真的要說sorry! 因為我顧著看帥哥,吃的真的沒什麼印象,但應該不會難吃啦,紅茶應該是滿好喝的~因為我一口氣就喝了半杯。

#感受費洛蒙就飽啦

另外我們也點了 漢堡跟蛋餅,其實餐點應該是ok啦,但因為離我家有段距離,所以對我而言不會為了餐特別去吃,但為了男子漢可以每天都去(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強推吧檯左1位置(我已經講了2次,請拿螢光筆劃5顆星)

 其它店家外觀照,我都沒有拍照,那時後老公一停好車,我就飛奔進店裡,因為迫不急待啊~~~大家能懂吧!

店家資訊如下:

男子漢早餐店 

電話:02-2258560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179號 

營業時間:06:30~14:30

公休日:請見臉書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