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茂|阿本家jia bena]唯美極簡白色系的文青餐廳,以為是咖啡廳其實是辣到流汗的川菜

1 / 8

最近instagram燒的不要不要的餐廳就是阿本家啦! 這天終於和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來踩點了。

餐廳門口有停車場,大概可以停10台車左右,餐廳裡面的座位滿多的,大片落地窗也讓室內很明亮,白色系為主色調的裝潢風格很舒暢。

黑色細線條的玻璃門和黑色窗簾桿互相呼應,綠色植栽為這個空間畫龍點睛,提出整體空間的溫度和生活感。

菜單以肉分類延伸,相似的川菜做法可以選擇牛、豬、雞、魚等,也有一些蔬食、羹類可以選擇。

這天我們四個人一開始點了六道菜,每一道菜的分量不是太多,所以後來有再加點兩道菜。白飯一碗$35元有點貴,加上大家都想吃菜,所以我們先點兩碗。

口水雞,川菜必點的一道菜,辣度夠,雞肉也嫩,這道可以。

椒麻雞,這道菜應該算是最受台灣人歡迎的一道菜,幾乎每次聚餐都會點這道菜,整體而言口味清爽,辣度大概是口水雞的一半。

水煮牛,因為這次聚餐的朋友都愛吃辣,所以點了這道,有椒麻香,辣度很辣,肉片份量偏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花白肉,這道菜很清爽不油不膩口,肉是很有嚼勁的口感。

老皮嫩肉,豆腐很嫩而且很入味,這道菜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炒水蓮,水蓮是新鮮脆口的,我自己覺得口味偏鹹,不過其他同行的三名友人覺得還好。

咕咾肉是後來加點的一道菜,醬汁很濃厚,搭配超大塊的小黃瓜很特別,但解膩口。

最後一道是金銀螺絲捲,可以選炸的或蒸的,我們選了炸的,外層超級酥,但內層非常鬆軟,沾上煉乳、花生粉就是最佳飯後甜點,豪好吃阿~

店內外很多角落都很適合拍照,來了之後就發現難怪那麼多網美都特地來拍照,甚至還有包場拍攝網拍服裝。姊妹們聚餐吃膩義大利麵、咖啡甜點的話,可以考慮阿本家,好吃好拍。

阿本家jia bena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錦溪路8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周末提早半小時營業)

電話:03-222-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