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飛行模式

1 / 7

    今天從豐原期一個小時多的機車到彰化一日遊,目的地是 #穩定飛行模式 ,他是一棟舊公寓所改建,一樓提供簡餐咖啡,二樓有甜點,攝影,理髮工作室,三樓是小市集,四樓還有小天台。

美式冰咖啡 $150 美式冰咖啡 $150

    一進入穩定飛行模式空間,就好像我穿越回到民初時代,有各式各樣的老鐘掛在吧檯點餐牆上,老中藥房的抽屜和各式各樣的桌椅,還有一隻性情穩定又慵懶的貓咪,整個氛圍非常舒適。

穩定飛行模式 理髮廳 穩定飛行模式 理髮廳

    我在一樓點了一杯美式冰咖啡 $150,喝起來不苦,清爽,到二樓的 #暱暱手作 點了一份鐵觀音乳酪蛋糕 $85元,但但的鐵觀音飄散在喉間,乳酪體非常紮實綿密,口感不膩。

暱暱手作 鐵觀音乳酪蛋糕 $85 暱暱手作 鐵觀音乳酪蛋糕 $85

    吃完下午茶,到日式料理店 #廚娘 吃點點心,點了可樂餅,凱薩沙拉,一串脆丸,結帳時 $125,完全走平價路線,最貴的主餐大約200多,服務還不錯。

廚娘 可樂餅  廚娘 可樂餅 

    還有去一間 #珍知味沙茶牛肉麵 ,一到門口就擠滿了人,原來大家都在門口用點餐機點餐,結帳付款,入內之後將小白單給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按單號順序出餐,自己找位子坐。

沙茶味濃郁,麵條Q彈,口感類似手作麵條,偏粗,較像烏龍麵的粗度,麵條入味,一碗 $100元,女生吃完很飽。

廚娘 凱薩沙拉 廚娘 凱薩沙拉

    這是一個愉快的周日,推薦給姐妹們,快安排時間前往吧!

    穩定飛行模式 ->沙茶牛肉麵 -> 廚娘 日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