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HUN貳

1 / 1

一中的人氣名店,在熱鬧的逢甲商圈也有二店唷!

運用了大量植栽與木質,再混搭工業風,很有身在戶外用餐的感覺,搭配上輕快的音樂,營造出輕鬆歡樂的用餐氛圍。

#超級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299 + #溫泉蛋 $20

高達40多顆的蛤蜊,不愧是超爆炸蛤蜊!使用橘醬做為主要醬料,而橘醬是以白醬做基底,再加上蔬果製作而成的,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蔬果鮮甜,與蛤蜊的海味很搭,麵條Q彈有嚼勁。

#炸蝦義大利麵 $320 + #溫泉蛋 $20

由七隻大蝦為主的餐點,醬料則是很特別的新口味橙紅醬,是以紅醬基底加上香料與花椒,最後再以些許紅酒調製,花椒的微辣一入口便散發出來,但不到辣口的程度,即使敢吃微辣的朋友,也能接受的辣度,炸蝦十分貼心的去除了殼再進行油炸,吃起來十分方便外同時也保有原本的Q彈口感。

#明太子炙燒雞肉串 $99

炙燒後的雞肉串,口感紮實軟嫩,炙燒醬微甜與明太子非常的搭,很推薦點一份與朋友共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茶戚風蛋糕 $130 + #珍珠 $30

真心大推的口味,蛋糕綿密紮實,又不甜,焙茶的香氣十分的濃郁,喜歡茶風味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這是很值得吃完後,再點一份外帶。

#楊枝hun甘露 $150

今天夏天超夯的楊枝甘露,在這也能喝到,喝起來香氣濃郁卻又帶點清爽感,喜歡這一味的朋友,別錯過了。

#芒果想美白 $140

夏天當然要來杯芒果啊!!!新鮮芒果與牛奶,真的是絕配,濃郁的果香與奶香,真是夏天必喝的美味~

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換其他大杯飲料、果汁可折50元

B 附餐混茶換好喝濃湯 +$50

C 附餐混茶&好喝濃湯 +$69

D 好喝濃湯&飲料果汁任選 +$139

E 好喝濃湯&飲料果汁任選&甜點任選 +$180

F 飲料果汁任選&甜點任選 +$168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100/人

用餐時間:90分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營業時間:110::~21:90

電話:04-2708-5878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