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串燒、烤物、炸物人氣必點,置身日式風格木造屋裡用餐,偽出國感整個出來了!

1 / 1

華燈初上,這裡才正要開始熱鬧!🤩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有多家分店,仿日式的建築外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他們家的串燒、炸物跟烤物都是人氣必點,雖然價格偏高,但登門客依舊絡繹不絕。

香酥玉膚就是「雞皮」的雅稱(也太會取),層層堆疊很療癒,表面焦脆不會烤得太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燒雞肉丸外層裹上滿滿的柴魚片,勇於嚐鮮的人,不妨搭配隨附的生蛋一起吃。

⠀⠀

菲力牛肉採厚切燒烤,這樣子口感會更好。加上脂肪少、肉質軟嫩,簡單處理就很 OK。

蝴蝶大蝦完全就是重口味愛好者的菜!兩條大蝦劃刀開背再塗上滿滿的明太子醬,讓蝦肉多了一股鹹鮮,味道非常濃郁。

——————————————

🔍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 (近🚇士林站 2 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28830777

⏰ 18:00-00:30

🔢 😃😃😃🌑🌑

——————————————

2020091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 #大村武 #士林串燒 #台北串燒 #士林居酒屋 #台北居酒屋 #士林美食 #台北美食 #士林捷運站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