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早午餐] ZOLA走啦,漫威主題餐廳,熱壓吐司系列可以,義大利麵不推

1 / 8

這天本來打算要去吃林口老街裡另外一間有名的美式餐廳,碰巧遇上美式餐廳接到外送大單必須延後一小時開店,我們三個人只好在老街上隨便找一家進去吃,遇見了走啦ZOLA。

從裝潢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布置了很多適合拍照的角落。

是一家以漫威為主軸的餐廳,外觀看上去以為是美式餐廳,但其實裡面沒有賣漢堡或牛排(笑)

看來老闆最喜歡的腳色應該是美國隊長跟蜘蛛人。

早午餐系列沒有附薯條、湯或飲料,所以後來我點了辣豬肉熱壓三明治,妹妹們因為CP值的關係選了義大利麵。

熱壓三明治切成兩塊,口感滿扎實的,但是裡面有放大黃瓜片,一秒把我拉回傳統早餐店(笑),吃另外一半的時候我先把黃瓜挑出來再吃,好吃多了,也證實了我的推測。

單點薯條,上面撒了辣椒粉,炸得很酥,口感不錯,是桌上唯一一道妹妹完食的料理。

等了很久之後,義大利麵才陸續上桌,青醬青蔬義大利麵的醬料味道偏淡偏水,因為我們比較喜歡濃稠收汁的的口感,所以這道菜我們沒吃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妹妹點了粉紅醬鮮蝦義大利麵,一上桌的時候看到最上面的水波蛋讓我們都驚奇了,很是期待,沒想到醬汁口味完全沒顯現出來,義大利麵吃起來幾乎像是水煮的一般清淡,蝦子最後也沒吃完,花椰菜吃起來像是冷凍過的口感,所以妹妹吃了不太開心(笑)

店裡的客人不多,一開始我們以為可能是因為這天是平日中午的關係,後來點餐的時候覺得可能是訂價、配餐比較不適合學生的關係,吃完所有的餐點之後覺得大概是因為店裡頭清潔和口味的關係。

附上一張最後的照片。

ZOLA 走啦 food & drink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79號

營業時間:10:30-00:30

電話:02-2601-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