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1 / 4

四人精選套餐 $4700+10% #櫻桃霸王鴨五吃 

#紅樓小滿漢 有南瓜、蜜醃番茄、黃芥末蘆筍、醉雞、蒜泥白肉、豬腳、五味中卷跟糖漬荸薺,每一道都蠻好吃的。

#時令海鮮 四個小鮑魚,淋醬是泰式酸辣醬,吃起來很清爽。

#櫻桃鴨握壽司 第一吃。這是我最最最愛的一道菜,師傅現切的鴨皮,包上米飯跟起司,鴉皮的熱氣讓起司跟鴨油都滲到飯裡,一入口的鴨油香混合起司香氣,天啊!也太好吃了吧!難怪是招牌!

#香滷鴨小拼 第二吃。有鴨舌跟鴨翅,五香的味道還不錯,爸媽很愛,但我不太愛啃骨頭😂

#櫻桃鴨胸 #鴨腿 先吃原味的可以吃到鴨肉的香,再來沾特製的辣味噌醬又是另一個味道,鴨胸肉一點也不材,跟鴨腿一樣嫩。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 第三吃。有三星蔥抓餅跟一般蔥餅皮,我本來就不太吃鴨肉,平時也只吃烤鴨捲餅而已,所以這兩個我很喜歡,平時不愛吃蔥的就連裡面的大蔥都可以吃光光😂

#三杯鴨骨煲 第四吃。一上桌的三杯香氣四溢,重口味很下飯(但根本沒有白飯可以配😅)但我依舊不愛啃骨頭,只試吃了一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蔥油拌水蓮 鴨蔥油好香!拌青菜很不錯,但吃到後面會有點油。

#慢火白菜煲鴨湯 第五吃。用白菜與鴨肉、鴨骨熬成的湯,湯都呈乳白色的,喝起來很濃郁,白菜的甜味跟鴨肉的香氣搭配得剛剛好,鴨肉吃起來還有淡淡的中藥味。

#海鮮豆腐煲 有蝦子、花枝、蟹黃跟雞蛋豆腐,也是很下飯但偏偏沒有白飯,所以單吃真的蠻無趣的。

#芋香西米露 沒有吃到芋頭塊,因為都煮成芋泥啦!超濃超濃的芋頭香氣。

-

四人套餐就算是四個大人也吃不完,更何況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打包兩袋回家😂

-

喜歡請不要吝嗇按讚分享加訂閱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hueir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