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中必比登餐廳】上海點心推薦-滬舍餘味餐館。

1 / 9

還記得在台中有幾家必比登的餐廳嗎?我終於去品嚐了其中一家啦XDD~滬舍餘味餐館的位置在公益路上,周邊的景點、有趣的地方很多,所以在交通位置來說算是不錯的地方,不僅是台中人常跑的地方,也是觀光客很常去的地方。

緊接著就來介紹這家餐廳囉~

▌環境

戶外等候的人潮算是蠻多的,所以還備有兩張空桌,可以讓大家坐著等待位置。

這家的店面算是狹長型,比較擠一點的位置,還真有上海的風格XD,很壅擠,人很多的感覺。

緊接著跟大家分享美食囉

▌小籠包

這個小籠包是使用全肉的小籠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像平常吃的會加青蔥或是加高麗菜等等的菜在裡面,所以吃起來的香味很濃郁,

相對來說裡面的湯汁也是比較濃厚的。

▌鮮肉生煎

生煎的皮煎得脆脆的,外皮的口感很不錯,我覺得挺好吃的,

裡面也是使用全肉的內餡,吃起來的風味比小籠包重一點,兩者比起來,我應該喜歡小籠包多一些,不過這就要看個人口味不同,喜歡吃比較重口味的話也許你會喜歡吃生煎唷。

▌翡翠生煎

翡翠的餡料非常滿,滿到整個快要爆開了XD,不過裡面包的菜我不是很喜歡,應該是芥菜?味道不是很愛

▌豆沙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第一次吃豆沙粽子,所以也不好說是好吃還是不好吃,我可以形容一下他的風味以及口感,讓大家感受一下XD~

豆沙粽子的表皮是屬於濕軟感的糯米,有點類似水蒸粽子的感覺,所以比較溼軟一些。

裡面的豆沙綿密細緻,帶甜的口味,而且非常的燙口,吃的時候要很小心XD~

旁邊還可以沾上花生粉,這個花生粉沒有摻砂糖,所以整體來說吃起來的風味不會太過甜膩。

▌桂花酸梅湯

我喜歡他的桂花酸梅湯,因為上面撒上桂花讓整體的風味以及點綴感更加美麗。

▌菜單

▌滬舍餘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車程5分鐘內:

日月千禧酒店、新光三越、大遠百、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老虎城、林酒店、台中歌劇院

平均消費金額:15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號

電話:04 2258 6111

營業時間:11:00–20:30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