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芙洋菓子|好吃的蛋黃酥免排隊!日式烘焙點心推出新作迎中秋,菠蘿外皮酥香又迷人!

1 / 1

最近經過一中街,都會被中友週年慶的報復性消費人潮嚇到,不過我只是來隔壁買蛋黃酥的 😂

日芙洋菓子就在中友百貨外面的櫃位,主打各式各樣的日式烘焙點心。這回加碼推出期間限定的中秋蛋黃酥禮盒,準備要跟糕餅界的各路好手一較高下啦!

有別於傳統蛋黃酥常以油酥皮為底,日芙帶入自家擅長的「菠蘿」外皮。不規則的裂紋不僅誘人,外型也很有辨識度。

提供紅豆及芋頭麻糬兩種口味,雖然可以單買,不過其實禮盒更划算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開後可以看到紮實飽滿的內餡,兩款裡面都有夾入黃澄澄的鹹蛋黃。芋泥、紅豆甜度不高,口味蠻平易近人的。

油油亮亮的餅皮吃起來很鬆脆,不會乾口。最驚喜的是內餡清爽且濕潤,從裡到外都很優秀!

——————————————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1樓

☎️ 04-22298580

⏰ 11:00-22:00(週一到週五)

⠀⠀ 10:00-22:00(週六至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202009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日芙洋菓子 #日芙洋菓子 #蛋黃酥 #中秋節 #中秋節快樂 #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推薦 #中友百貨 #一中街 #一中商圈 #一中街美食 #中友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