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 神武拉麵

1 / 3

今天騎到善化吃拉麵~這家是之前的同事推薦的,店名叫做 #神武拉麵 ,店裡的裝潢就是完完全全的日式風格,座位有一點擁擠,不過這種包圍著廚房的吧檯座位其實也滿有趣的,可以偷看他們在料理的過程。

一拿到菜單,我就先被下面的一行字吸引了,居然可以客製化嗎?真的很貼心呢!我點的是大蒜白濃拉麵,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就選了個普通硬度的麵,吃不飽還可以加麵唷,可能我今天不太餓,只吃一碗就飽了,大蒜的香氣讓人開胃,湯頭很濃可是又不會太鹹。

點了個可樂餅當小菜,它不太像我們一般在吃的那種馬鈴薯可樂餅,上網查了一下,它應該叫做玉米布丁酥,奶香味很濃,但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可以二訪的店,因為它的選擇真的比我在新市吃的還多一些,會讓我想再去試試其他口味,還有小菜等等,推薦給你們囉。

店家資訊:

臺南市善化區建國路140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善化 #台南美食 #拉麵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菜鳥廚師阿杰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