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溪】週日吃貨氣質小姐姐之旅

1 / 5

Okey! 週日不想發懶但還是賴在床上直到午餐時刻, 化個妝懶洋洋, 出門穿搭也花了點時間, 下午3點, 偽單身好友與單身女子的發懶午後, 我們選擇了到開車半小時會抵達大溪老街, 開吃!!!

來了N次的大溪老街, 還是處處有驚喜。以往不太吃花生麥芽糖的小女子我實在很怕死甜以及黏牙, 在偽單身好友排隊購買現做花生麥芽糖時, 我站在一旁拍照硬是被老闆請吃花生麥芽糖, 難以推託的我被老闆塞了兩條花生麥芽糖(話說...老闆看到漂亮小姐姐都要請吃糖是吧?一旁大媽整個被當透明物是吧!哈)。真心驚艷我!超好吃!不黏牙!不死甜!花生粉細緻口感, 麥芽糖入口即化, 哇嗚!整個顛覆我對花生麥芽糖的印象, 溫溫熱熱的超級好吃!來!奉勸大家都妝畫漂亮一點, 老闆會請吃糖~ ((誤...

當然當然!還有我大溪老街第一名, 米麩冰淇淋加上滿滿爆米香!雖說每次我都吃到很撐, 但這隻冰淇淋不是蓋的!非常獨特!濃郁的米麩香加上爆米香粒增添口感, 來大溪老街, 必吃!

專角的香腸&糯米腸組合, 我實在欲罷不能!香腸不死甜死鹹不油膩, 搭上糯米腸這順風車!他們在嘴裡並駕齊驅騁馳於嘴中, 沒有吃過真的不要說你來大溪老街!

話說...台灣人很有趣, 沿路大家都是吃吃吃, 台灣人真心愛美食, 不管是大溪著名月光餅, 拿破崙派, 古早味豆花等等, 大溪應有盡有!不怕你吃, 只怕你沒有N個胃可以塞下美食們。在享用完各種小吃, 就只是個轉角!轉角小路!有間喧鬧中寂靜咖啡廳, 這是我第二次來訪了, 就像加一樣舒適自在, 鬧中取靜的最佳地點, 好讓疲累的旅人們歇歇腳。咖啡店小小間, 很是溫馨, 價格平易近人, 各式點心蛋糕都是當日製作,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

Bonjour, Josseline! 你好, 我是賈絲琳小姐

旅行 // 美食 // 生活 // 時尚。

歡迎追蹤IG : @josseline.chang  https://www.instagram.com/josseline.ch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話不多說...資料如下!

- 蔡記花生糖(麥芽糖):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57號 週六日10am-7pm

- 正豐米麩: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89號 每日10am-7pm

- 阿嬤小吃店(糯米腸專賣店): 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63號 

- 草尾店事務所 (咖啡廳):桃園市大溪區草店尾一巷一號 1pm-7pm (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