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一個突然就北漂到了台北工作。」

1 / 2

📍#初訪 #初訪truefrom 
想想竟然是半個月前的事情了。在親戚姐姐家寄宿那幾天的,一個人晃過去小巷內的可愛店家#初訪truefrom 我確實是初次拜訪,看到網上大家推薦的#芋頭餐包 實在忍不住就走了進來。

果真,比預期的好吃,裡面還放了奶油片,外脆內軟的麵包包覆著三球#芋泥 和奶油片,對於晃了整天沒吃東西的胃來說是天價極美食,好啦不過這也僅限於愛吃芋頭的#芋頭控 小小一個芋頭餐包其實很滿足。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5號

🕑13:00-22:00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旅行 #台北必吃 #台北咖啡廳 #台北食記 #初訪 #初訪truefrom #台北美食吃不完 #台北好食 #台北早午餐 #台北咖啡廳推薦 #台北咖啡 #台北美食推薦 #芋頭餐包 #芋頭控必吃 #芋頭控 #芋頭泥 #佟佟吃什麼 #taiwanfood #taiwantravel #taipei #foodporn #foodies #food #foodphotography #yum #eeeeeats #foodgas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