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喜號

1 / 7

-
🔆 兩喜魷魚焿 大/ $85、小/ $55
🔆 現炸牛蒡天婦羅2片 $35
🔆 綜合焿 大/ $85
🔆 米粉炒 $35
🔆 滷肉飯 $30
🔆 燙青菜 $35
-
捷運龍山寺|百年老字號魷魚焿|兩喜號
-
萬華美食推薦,百年傳承的老店好滋味,一碗魷魚焿從路邊攤賣至店面,聞香數十年已將近百年。艋舺龍山寺,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廟宇之一,寺廟附近美食更是數不清,兩喜號已榮登各大版面及美食旅遊書籍,除了來廟裡求平安,也不忘來吃上一碗熱騰騰的魷魚焿。
-
#兩喜魷魚焿
使用上等魷魚入焿,魷魚吃起來新鮮滑嫩,咬下脆口Q彈,口感絕佳。肉羹條,外貌白皙很像是偽魚條,重胡椒味Q勁也是十足,是菜單上沒有的。除了食材新鮮外,獨門熬煮的湯頭配方亦是百年老店屹立不搖的原因,使用白蘿蔔長時熬煮帶著自然鮮甜,一喝難忘的迷人的傳統滋味。
-
#綜合焿
因應時代潮流發展,現代人挑嘴,演變各種不同的焿,用同樣焿湯底為基底,放入各種食材。綜合焿含括新鮮魷魚條、蝦仁塊、花枝塊以及肉羹條等,推薦給第一次來的,全部都吃得到。
-
#現炸牛蒡天婦羅
在地友人私推,只有老饕才會點。現炸上桌,牛蒡味直接壓過甜不辣的香氣,卻保留甜不辣QQ的口感,非常特別。
-
#米粉炒
蒜味很重,屬於細米粉來著,炒得條條都入味,如此簡單的米粉炒,味道不同凡響,是今日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
#滷肉飯
肥肉偏多,肥而不膩,傳統鹹香滋味,鹹味偏重因此屬於北部滷肉飯款。
-
#空心菜
季節時蔬,上頭淋上滷肉,也是相當美味健康。
-
🏠 兩喜號 Liang Xi Hao - 西園店
🚈 近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
📍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194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0:0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龍山寺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 #taiwan #foodporn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localfood #temple #longshantemple #liangxihao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旅遊 #台灣旅遊 #龍山寺美食 #台北小吃 #萬華美食 #兩喜號 #小吃 #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