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滋味好想嘗一口!專屬女孩的5款「經典妹酒」推薦

1 / 1

成年儀式感,相信很多女孩想要到酒吧點一杯酒來慶祝。

但!切記,如果你剛要進去喝酒世界,千萬不要一開始就點「長島冰茶」或是「環遊世界」,很有可能就會失態在店裡了。畢竟姐姐在酒吧看過太多大吐的屍體,真 的 不 好 看 !

你會想說那我該點什麼才能品酒又安全呢?

接下來,我介紹的5款「經典妹酒」請好好的筆記下來!

漢娜溫馨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1. 莫西多(Mojito)

🔺經典的蘭姆酒調酒「Mojito」,前段時間因為周杰倫的Mojito歌讓女孩們更加熟悉,就連我也好想去古巴點一杯來喝呀!以砂糖、蘇打水、蘭姆酒、檸檬、薄荷葉調製而成,酒精濃度偏低,是杯可以微醺的調酒(我個人是不會有醉感啦哈哈哈),堪稱女性最愛調酒Top1

2.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淡粉色的「Cosmopolitan」是經典雞尾酒,有看過慾望城市影集的人應該有注意到,是的~~凱莉每次和朋友相約都要點上一杯。以伏特加為基酒,混合橙酒、檸檬汁、蔓越莓汁,粉紅色的酒精喝起來甜甜的,所以還是要小心哦,千萬別一直續杯,免得酒醉。

3. 螺絲起子(Screwdriver)

🔺「Screwdriver」是酒吧很常見的調酒,做法也不難,以vodka為基底搭配柳橙汁,酸甜酸甜的很適合女孩們。

4. 瑪格麗特(Margarita)

🔺「Margarita」是以龍舌蘭為基底最出名的一種酒,也是我剛開始到酒吧裡會點的酒(因為那時覺得滿厲害的?哈哈)以龍舌蘭為基酒,加入橙酒及萊姆汁,並且在杯口撒上一圈鹽巴,當時覺得自己喝這杯很成熟是個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琴通寧(Gin Tonic)

🔺「Gin Tonic」是將琴酒與通寧水混合而成的一種調酒,還會搭配一些檸檬片或香料來提味,這杯我覺得酒味感偏重,所以如果妳是喜歡喝偏甜的,那我建議先別嘗試,因為這杯會偏像酒精蒸餾的感覺,當然妳就是喜歡有厚酒感,來吧!到酒吧時直接先點一杯來小酌。

以上5款妹酒我都有喝過,可以依照你當晚的心情來點哦,我日常最喜歡喝的就是Mojito,連喝幾杯也是能正常走路回家的(但可以享有茫感哦),女孩們下次到酒吧別緊張直接跟Bartender說你要哪款調酒,祝女孩們都可以有愉快的夜晚❤❤❤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酒吧 #妹酒 #經典調酒 #成年禮 #儀式感 #夜店 #調酒推薦 #bar #bartending #莫西多 #柯夢波丹 #螺絲起子 #瑪格麗特 #琴通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