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TAMED FOX (台北大安_信義安和站)


1 / 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交通方式: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徒步3分鐘

電話:02-2755-7758(建議電話預約~)

時間:平日8:30~17:00 週末10:00~18:00 (週三公休)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medfox.tw/

菜單圖來源:Tamed Fox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medfox.tw/ 菜單圖來源:Tamed Fox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amedfox.tw/

餐點主打彈性蔬食,秉持著「減糖、低脂、高纖」,素食選項很多、蛋奶素也有的健康飲食,不只營養、美觀又好吃,就算是非素食的也都是健康的料理方式,讓客人吃到優質的蛋白質與輕盈的飲食。

不只是餐點,飲品也都各個非常有看頭!薑黃、椰奶、燕麥奶(時下流行的)、甜菜根等,偶爾就是要吃吃不同於以往的餐點,讓身體各種營養都能攝取到!(也就是不要挑食~要多多嘗試)

麵包都是高纖的酸種麵包,我個人超級熱愛(這種程度)酸麵包,覺得很有嚼勁跟酸味。餐點價格略高(客觀上來說,但食材使用來說這價位很合理)飲品另外點沒有折抵;半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looo酪梨吐司$280 (蛋奶素) *Helllooo酪梨吐司$280 (蛋奶素)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330 *你是我的完美早午餐$330

先下個結論,我們三人一致同意有4.5分以上的評價,下次一定回訪。

餐廳裡是開放式廚房,但室內佈置的很溫馨不會有油煙味,也不會覺得雜亂,有一種大家都在這裡開心吃著健康的食物的氛圍。餐點現點現做,每一道餐點擺盤跟配色都看得出是精心設計的。

*薑黃拿鐵(燕麥奶)$160 *薑黃拿鐵(燕麥奶)$160

先說說薑黃拿鐵,可以換燕麥奶先加50分,而薑黃本身帶有香料的辛香味,融合的卻意外很好喝!帶出香味不至於辛或調味過重的感覺,鮮黃色的一杯很特別。

我吃的是「Helllooo酪梨吐司」因為有酪梨、甜菜根、蛋,都是我愛的食材~很高的一座開放式三明治山,雖然以水菜蓋住,但裡面的酪梨、炒蛋都很大方,每一口都吃得到噢!嫩蛋保留濕潤配上酪梨根本銷魂啊~(想到就覺得實在太好吃了)

*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290 *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290

IG: @sk___dail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dailysara/

歡迎追蹤SK老派少女日常美食食事 🌸 生活・食事・喜歡到處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