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 :: 辰時開店|健康食材直送上桌!巷弄內綠意盎然的美味早午餐!

1 / 9

-

::: 辰時開店 :::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20號
■ 08:30–15:00(週二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2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地瓜薯條 $60
.拿鐵咖啡 $70
.顧眼睛優格 $90
.粉紅發電機 $90
.酪蛋豬肉吐司 $105
.鮪魚滿地瓜吐司 $70
.酪梨醬嫩雞吐司 $85
.藍莓燕麥堅果飲 $85
.斜餓豬排碩士吐司 $95

以前菜單好像還有燉飯、義大利麵等餐點,但現在吃的類別只剩下吐司囉!

這次吃了四種吐司,吐司體還算鬆軟,餡料都給得很大方,蠻特別的是酪梨醬嫩雞,以炒青菜取代常見的生菜,另外有青醬、酪梨醬和雞胸肉的組合,是 #健身 族群的最愛!還有加入花生醬的斜餓豬排、塞入地瓜片的鮪魚滿地瓜,都是其他地方少見的搭配!

一定要稱讚飲品!熱拿鐵的味道非常醇厚,奶泡細緻,咖啡香濃郁,很有水準啊!其他有各式水果加入蜂蜜打的果汁,我們最喜歡加入優格、紅蘿蔔、蘋果的顧眼睛優格,清爽健康又好喝!

辰時開店的早餐價位平實,份量也挺多,飲品加餐點基本上200元以內就能搞定,加上選用的食材好,東西也好吃,但倒不會有驚為天人的美味這種感覺,就是預想之中的味道,不過加上環境因素,還有非常優秀的飲品,我們還是給高分推薦啦!

-

發現最近的po文不外乎都是咖啡廳、早午餐系列,因為平日工作較忙的關係,晚上大多是簡單吃個小吃,至今也還沒掌握到拍小吃的訣竅,喜歡鹹食的大家請再等等我們呀。

辰時開店就在江子翠捷運站不遠處,我們是開車前往的,附近住宅林立,沒仔細看還真不會發現這家店的存在!

在剛開店時抵達,當了第一組客人,店內外均綠意盎然,種滿大量植栽、擺放了些書籍,是個讓人很放鬆的地方,而後用餐人潮也絡繹不絕湧入,大概都是欣賞這裡的愜意吧。

綜觀菜單,提供有大量的蔬果汁、果昔等健康飲品,在這裡,也看不到加工食品,只有新鮮美味的食材。我們覺得啊,辰時開店讓人感到非常舒服且放心,吃到的東西都經過店家的品質把關,在早午餐一級戰區的板橋,也有自己的獨到市場,真喜歡這種嘗試新店家又正中下懷、很對我們胃口的感覺!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辰時開店#新北美食#板橋美食#新北早午餐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早餐
#taipeifood#taiwanfoodie#新北咖啡廳#台湾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酪梨控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台北早午餐
#新北早午餐#江子翠美食#板橋早午餐#增肌減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