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呀 🍰 芋泥奶酪

1 / 4
芋頭控們在哪裡~~~~看這邊看這邊相信大家一定聽過北香帥南不二緻果(不二家)這兩間都很厲害~我喜歡,但花蓮這間弘宇蛋糕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Ok我知道照片拍得很醜,因為產假回來的同事沒跟到很想吃所以我分她我的一半!

芋泥奶酪

就是水晶蛋糕夾芋泥~~這款的芋泥超扎實~而且不會很甜,奶油比例也很少.真!材!實!料!

尤其上面那層水晶布丁,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布丁,奶味超厚實!上層薄薄的焦糖更是畫龍點睛.

簡直是我心目中水晶蛋糕界的周杰倫💛(掛胸脯保證!畢竟我就是周的腦粉)

如果不是芋頭控也可以選沒有芋頭版本的水晶奶酪(還便宜五十元!)

重點來了 價錢超甜!一份芋泥奶酪只要300元團購十盒還打九折(瞬間變成270一盒)外加免運

認真當起辦公室團購王以後才發現有一堆名店都沒在跟你免運的欸,有些甚至買越多運費越高,但弘宇蛋糕30盒就八折,買越多越划算ㄟ

上次分享給我老闆吃意外得知老闆也是芋頭控而且他也覺得超好吃,老闆估價後覺得物超所值還認為我超級懂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快快訂起來~你不會後悔的!保證好吃 真心推推

Btw上次有一個同事訂巧克力派結果他說很好吃,這次我和同事就一起訂一盒,只能說訂太少了…巧克力很滑順,有點甜又不會太甜,但塔皮稍厚一些些就是,不過價錢這麼親民,cp值超高,完全可以回購!

我是Chloe,喜歡旅遊吃美食,每週更新文章,來我的IG可以找到我,持續更新,紀錄生活的點滴,歡迎留言或寄信與我聯繫,別忘了訂閱我唷!

𝙏𝙝𝙖𝙣𝙠𝙨 𝙛𝙤𝙧 𝙬𝙖𝙩𝙘𝙝𝙞𝙣𝙜! 

𝗖𝗼𝗻𝘁𝗮𝗰𝘁 𝗺𝗲: 𝗰𝗵𝗹𝗼𝗲𝗷𝘂𝟭𝟴𝟴@𝗴𝗺𝗮𝗶𝗹.𝗰𝗼𝗺

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 𝗙𝗼𝗼𝗱𝗶𝗲_𝗖𝗛𝗟𝗢𝗘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