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義屋

1 / 9

-
🔆 黃醬南瓜嫩雞燉飯 $190
🔺 雙重起司焗烤 +$49
🔺 升級B套餐 +$119 /黃金脆薯
🔆 清炒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20
🔺 升級B套餐 +$119 /雞米花
🔆 夏威夷披薩 $195
🔺 加配料 鮮蝦 +$49
-
新莊美食|平價義式料理餐廳推薦|樂義屋 Love Eat House
-
JC PARK食尚廣場裡頭五花八門各種料理都有,與其他百貨不同,整棟都是以食物為主。其中想吃義式料理,樂義屋 Love Eat House 便是最好的選擇。親子家庭約會聚會首選,環境明亮寬敞、座位多,適合多人聚餐,門口還附設造型面具供拍照打卡,好吃好玩又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
#焗烤南瓜嫩雞燉飯
店家特製新鮮南瓜醬,金黃香甜,帶點黏稠感,裡頭更添加少許胡蘿蔔,整體吃起來更甘甜,嫩雞切至丁塊狀,肉白鮮嫩,粗黑胡椒調味。強力推薦一定要焗烤,起司厚到不像話,側面幾乎有0.5公分厚度,好罪惡的濃郁起司牽絲,但是真的很過癮。
-
#清炒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經典口味,每家口味不盡相同,各有特色。這家羅勒味道偏重,大量爆香蒜片及乾辣椒下去清炒,麵條稍偏硬有嚼勁,淋上橄欖油,胡椒粒提味,是吃編愛的味道,無比美味也無可挑惕。
-
#鮮蝦夏威夷披薩
純手工披薩,現點現桿,餅皮軟脆適中,介於薄餅及厚皮之間,起司給得份量不少,也是有厚度的。配料更是散佈每片披薩都有,鳳梨、火腿、鮮蝦與起司餅皮一口咬下,真的很幸福,蝦子是真的新鮮蝦,不是冷凍蝦仁,加點價格也超划算!
-
#雞米花
涮嘴小零食,炸物分量剛好,品質還不錯,外脆內軟,肉質也不錯,沒有太多粉味,沒有過多麵糊感。
-
#黃金脆薯
酥脆可口的薯條,粗細適中,咬起來有扎實感,沒有沾醬吃也很OK,放冷了也不會難吃。
-
加價即可享套餐(如下)
A套餐/ 附濃湯、軟法香蒜麵包、飲料無限暢飲。
B套餐/ 附濃湯、軟法香蒜麵包、飲料無限暢飲、任選$69炸點乙份。
-
#軟法香蒜麵包
法國麵包片狀,表面帶些微帕瑪森起司,抹上香蒜醬,好香的奶油味,大蒜特有香氣,吃起來香卻不會嗆鼻。
-
#玉米濃湯
一入口鮮奶味先衝鼻,沒勾芡感,不算濃稠,算是中規中矩的水狀玉米濃湯,玉米粒很多,喝起來順口,搭配隨餐附贈麵包,非常合適。
-
本文與 @love_eat_house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樂義屋 Love Eat House
🚈 近機場捷運A5泰山站
📍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JC PARK食尚廣場 B1)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21: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新北 #丸食評_泰山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 #taiwan #newtaipei #food #foodporn #igfoodie #eater #foodie #yummy #eat #pasta #pizza #rice #dinner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樂義屋 #義式餐廳 #義式料理 #新北 #新莊區 #新莊區美食 #新北美食 #新北市美食 #新莊美食 #食記 #相機先食 #手機先食 #吃貨 #泰山站美食 #機場捷運 #機捷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