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夯翻天~服務超好,海鮮肉品都嘆為觀止的燒肉觀止🔥

1 / 9

近期令人驚艷又飽嘟嘟的嘉義-燒肉觀止,Cp值特高🌟!這家和嘉義觀止飯店同棟的燒肉,空間不算寬敞型,雖小巧但環境整潔有序,乾燥花、酒櫃的點綴讓整體感受舒適度提升!來這裡可以盡情耍懶不怕烤焦浪費食材,手不動三寶外,服務生的態度、烤肉師傅掌握肉的熟度都恰到好處。

二人套餐也徹底展現南部人的大器,嫩煎脆皮鮭魚擺盤像是藝術品,少掉鮭魚的腥味,皮酥味鮮,沾上日式美奶滋也很可口,野菜蔬食有杏鮑菇、山藥、我喜歡的櫛瓜!微焦香氣,山藥還會牽絲Q彈,清爽系列讓肉食性的人們可以解個膩。

重頭戲上場!首先桃核木煙燻干貝(一直讓我想到哈利波特魔杖)先烤再炙燒,打開玻璃罐時會有小驚喜等著你!干貝吃的出滿滿多汁跟鮮甜。大家讚不絕口👍🏻中卷也吃的出嘉義的招牌就是海鮮,一夜干很大隻沾上芥末粉後層次更加提升。而肉類豬、牛系列料理也相當優秀,每道肉質口感有嫩,牛的油花也均勻,牛小排上還有一小坨哇沙米,肋眼牛排🥩沾少許鹽加蒜片也色香味具全,誰說燒肉大本營都在台中?嘉義如果有幸來造訪,可以給他一個機會,是一家讓你會滿意服務又不會吃到撐到走不動的好燒肉!
——————————
《嘉義燒肉觀止》
🏡:嘉義市西區中興路467號
⏰:周一~周四PM5:30~PM10:00;周五~周日PM5:30~PM10:30
📞:05-2813355
🎵吃燒肉要聽 李佳薇 《大火》

#roast#pork#steak#beef#fresh#seafood#scallops#fabulous#yummy#delicious#hot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