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盤點三大類融化美食!綠島避暑吃吃喝喝

1 / 4

嗨大家好🖐🏽我是su

一位喜歡旅遊和攝影的怕熱女子🧘🏻‍♀️

炎炎夏日這個常見到不行的開頭,在綠島絕對也可以適用!

怕熱的Su很受不了中午前後的時間呀🥵

尤其是當地沒什麼遮蔽的建築物,要嘛就只能進入室內,但綠島的室內景點也不多

那麼今天就來跟各位介紹,在綠島的時候我們去了哪些冰店和飲料店消消暑呢?🥶

飲料店

-甘泉小站

招牌是島上鼎鼎大名的,海草冰!(下圖右)黑糖招牌海草冰,個人是覺得海草醬其實沒味道,口感像濕掉的海苔。內容物是挫冰的碎冰和一些黑糖水加上海草醬和各式各樣的傳統挫冰的料,甚至有椰果、布丁、珍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養樂多冰沙(下圖左),非常像自己把多多放到冰箱,中規中矩,不加水不稀。 

-日出客棧

經過時常看到外頭一些人群聚,某次沒那麼多人的時候馬上停下車,店家推薦的冬瓜鮮奶,鮮奶類的產品推薦!真正的鮮奶,有自己品牌的奶香味。

連鎖飲料店列表😊

-清心福全:10:00-19:00

-鮮茶道:10:00-20:00

-7-11:24小時營業

冰店

綠島最為人所知的,我想就是大名鼎鼎曾關過許多政治犯的「綠島監獄」了(關於這部分請去參考另一篇專門介紹的文章喔),因此島上有一些商店都是以此為相關主題做包裝,包含了以下介紹的兩間冰店。

-派吃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分為兩個部分比鄰,所以不用怕搞錯間,問過老闆都是一樣的啦。派吃所顧名思義,店面擺設比較偏向憲兵、軍警類型的物品,提供許多「網美牆」、道具和標語讓人拍照留念,讓人在等待期間消遣。 

冰品方面主打的品項是雪花冰,是比較綿密且本身有味道的,冰體本身依據不同品項搭配各種口味。比如芒果冰搭配芒果雪花冰,我們的哈密瓜冰是配牛奶冰和哈密瓜冰。

牛奶冰剛入口有一點奶粉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但吃到後來不知道是習慣還是怎麼了,漸漸感覺不到了。整體是由兩種口味雪花冰加上滿滿哈密瓜與哈密瓜果醬,再放上大大球的冰淇淋。

-冰獄

這間的主題就是完整的監獄系列,店面空間不大,設計有牢房形式的隔間,後方更有一整間的道具,牢房刑具一 應俱全。

冰品項目比較多是冰塊削成的傳統挫冰,加上水果果醬跟傳統挫冰的各種料,芋圓、紅豆、珍珠之類的,以及,最重要的,海草醬。

海草冰的部分跟甘泉小站相比甜味較低,料的量差不多,不過種類沒那麼多,所以口感較單一,這是個人喜好的部分,喜歡混雜的料或是純粹的口感。

遺珠之憾

-更生豆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人和民宿老闆介紹的店鋪,google上的營業時間經過,鐵門都是半拉下沒開的,這三天每天經過兩三次都沒有開,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吃到啦😭😭😭

相信除了這幾間,一定還有漏網之魚,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私藏名單,讓我留有再去一次綠島的遺憾吧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我很好的鼓勵。

每週二四我會固定發文章,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帳號,每天我都會發布新的照片喔

綠島相關文章

【綠島】海陸空全包了!一篇搞定所有交通

【綠島】四步驟搞清楚 超夢幻星空攝影 教學大揭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綠島#美食#飲料#綠島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台北景點#台灣 #攝影#旅遊

#lightroom#sutravel

#戶外#登山#健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