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伴手禮/北市超級排隊名店】小潘蛋糕坊

1 / 6

🟡小潘蛋糕坊🟡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35巷11之1號
——————————————————
各位!中秋節要到啦!
每年北市最夯的伴手糕餅店絕對少不了小潘~
僅是鄰近中秋節,店門口的人潮就超級恐怖!
Arsian這次鳳凰酥鳳梨酥土鳳梨酥蛋黃酥一次買齊😳
✅鳳凰酥NT.270(15顆)
小潘最有名的就是鳳凰酥!超級酥綿的餅皮口感鬆軟,內餡甜而不膩又帶鹹香,一個不小心連吃好幾個...完全不會膩...!而且價格實在太!親!民!一個算下來才18塊,佛心來著!CP超值!
✅鳳梨酥NT.255(15顆)
鳳梨酥就是鳳凰酥沒鹹蛋黃,個人覺得吃了鳳凰酥就回不去普通鳳梨酥,但單就鳳梨酥來說,餅皮非常鬆軟,內餡很順滑,水準已經很不錯 !
✅土鳳梨酥NT.320(10顆)
土鳳梨酥內餡有桂圓肉,鳳梨絲也很有口感根根分明,好吃!不過個人心中土鳳梨酥第一名必須頒給微熱山丘😆
✅蛋黃酥NT.384(12顆)
小潘蛋黃酥很酷的一點是,它的甜豆餡不只是紅豆,竟然有綠豆沙口味,雙拼口味!綠豆沙餡的非常清爽,不過甜膩,很有特色。紅豆餡雖然偏甜,但紅豆沙香味逼人!兩種我都喜歡!小潘蛋黃酥裡的鹹蛋黃跟別家相比,完全不帶油光,咬起來更為扎實!
以上,中秋節之際,快去買厲害的伴手禮回家跟家人分享吧!💛
(雖然吃得很爽但這個熱量.........= =|||
————————————————————
🉑️🉐️
美味程度:🍔🍔🍔🍔🍟
美味程度:🍔🍔🍔🍔🍔(鳳凰酥)
用餐環境:🍔🍔🍔
CP值:🍔🍔🍔🍔🍔
————————————
評分純屬個人觀感不喜勿戰
🍔=🍟+🍟 🍔🍔🍔=合理
———————————————
台灣美食#新北美食#板橋#板橋美食#中秋節#鳳梨酥#鳳凰酥#蛋黃酥#土鳳梨酥#小潘蛋糕坊#小潘鳳凰酥#foodie#foodstagram#taiwan#taiwanesefood#pineapplecake#eggyolkcake#midautumnfestival#banqiao#newtaipeicity#taipei#대만#대만음식#펑리수#파인애플케이크#추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