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 :: The Toast|小巧漢堡早午餐,黑白簡約風格超吸睛!

1 / 9

-

::: The Toast :::

■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42巷4號
■ 06:30–13:30(週日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美式咖啡 $40
.咖啡拿鐵 $55
.非基改豆奶 $25
.松露牛肉堡 $140
.薯泥沙拉三明治 $55
.切達牛肉酪梨堡 $150

The Toast招牌即是以奶油牧場蛋堡為主,這次吃的松露牛肉堡,加入焦糖洋蔥蘑菇和美式炒蛋,口感非常滑順,松露的香氣濃郁,肉排多汁厚實,層次也很豐富,一口咬下相當滿足!酪梨系列則是期間限定,太陽蛋、酪梨片與切達起司牛肉排的組合,誰能不愛呢?

話說薯泥三明治我們也覺得很好吃,加入帶皮蘋果片,增加脆度,讓餐點更為特別也好吃,因為送來是裝在袋子內、無法拍到橫切剖面,就沒有照片可以多加介紹了。

大力稱讚一下這裡的拿鐵,奶味濃郁,咖啡香氣也很充足,重點是價格很平實,我們喝完一杯又加點,豆奶則相形遜色,中規中矩的味道,但很棒的是飲品都可以調整糖度,大力推薦呀!

-

在IG上看到好多次的The Toast,因為週日公休,我們總是與它擦身而過,剛好這週六有空,就和好友一起來啦!

大約八點半到店裡,其實我們已經覺得挺早,但店內幾乎是一位難求,外帶的人潮也從未間斷,綜觀附近,The Toast黑白簡約的裝潢很是吸睛,大概也是如此,加上好吃的餐點,逐漸累積起相當高的人氣!

店內約有30個座位,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和一個個療癒漢堡的誕生,不過缺點是油煙味稍重,吃完身上會沾染些氣味。

我們也注意到店家從動線規劃、器材使用到食材的選用,都是別具用心,加上整體的風格,菜單、店面到餐點,都非常具有一致性,也許下次再更早來、避開用餐尖峰期,會有更愜意舒適的體驗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漢堡食間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TheToast#新北美食#三重美食#新北早午餐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漢堡
#taipeifood#taiwanfoodie#新北咖啡廳#台湾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酪梨控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先嗇宮美食#台北三明治#台北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