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踩點 》⠸ Gonna共樂遊⠸ 大安區 · 地中海風味料理 · 舒肥雞 · 健康飲食

1 / 5
仁愛圓環的地中海風味餐廳~
減肥健身的最愛~「舒肥雞料理」🍴​
兼具健康跟美味!適合多人聚餐的好地方!!

大家好呀~又是我わかWAKA!! ✧*。ヾ(´︶`*)ノ✧*

喜歡美食甜點🍮恐怖片鑑賞👻

追日劇 ‧ 追動漫 ‧ 佛系追星 ⭐

美食資訊的最新動態在我的🅘🅖 ➜「Cathyわか × 日和芸芸」@waka.hiyori

本篇的IG指路👇(喜歡幫我點個❤️呀~)

✔ 店內提供檸檬黃瓜水*1瓶/桌​,快用完時店員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續加

✔ 餐具、醬料、紙巾自取

環境介紹

今天介紹的這間算是主打地中海風味餐的連鎖餐廳~

(有內湖、南港分店~🍴想吃吃看的朋友可以就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仁愛圓環,大大的紅白色招牌,很簡約也很醒目,好找但位置滿特別的!從捷運站步行過去要一點時間喔!

店裡的空間很大,座位很多,裝潢風格很舒適大氣也有設計感www不過人也很多~午餐時間雖然不擁擠但人口密集😂

→平日中午也很多人!!『建議先網路或電話訂位』喔!! ☑️

餐點料理

料理整體偏向養生的感覺​。蔬菜多,雞肉很嫩,調味也不會太鹹👍​

適合追求健康飲食的人~🥗​除了以下介紹的餐點種類,也有漢堡,排餐等(相信分量應該會更多),可以到FB看看菜單參考一下啦!!

份量很足,適合多人聚餐🥂​

◦ 舒肥雞肉炙烤凱薩沙拉🥗  NT.290

凱薩醬的味道比較鹹~(不要想著只吃醬阿XD)想吃生菜又怕生味的話可以試試這款!會比其他相對養生的口味吃起來更快樂🤣整體都是我覺得好吃的味道~沒什麼雷的(推

➤除了生菜,舒肥雞肉,番茄還有加「藜麥」增加飽足感👍

◦ 燻鮭炒蛋&烤馬鈴薯🍽   NT.280

一看這個配置就是好吃的一定沒問題😊有燻鮭魚切片,軟嫩的炒蛋,生菜,法國麵包,還有招牌「烤馬鈴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烤焦了ww有點不抱期待~吃了之後直接愛上😍(變臉變很快ww)馬鈴薯🥔有點口感酥酥的,沒有焦味,很甜很好吃~是我吃完之後最驚豔的!!

➤看到菜單就直接點了這個!以為會很空虛(沒禮貌ww)其實是吃得飽的那種!!

➤看一下側面跟杯子的比例就知道真的很大盤!!(๑¯∀¯๑)(圖片僅供參考)

◦ 雙花椰菜舒肥雞肉大通心粉🍝​  NT.290

有點小辣🌶的口味,花椰菜給很多!搭著醬一起吃的雞肉跟沙拉又是另一個風味啦!!不過因為麵的份量很多,整體還是算味道淡的~(重口味可能會不太滿足ww)比較適合愛好健康的朋友!!

➤小小的貝殼麵大大的飽足感wwww建議三到四個人一起分著吃!!!!

小日記 ✎

跟朋友約吃飯發掘的餐廳,想說試試看~麵食份量比想像的多很多,想吃到很多口味的朋友,建議真的三四個人以上一起去,大家分著吃比較好嚐味道。跟朋友兩個人吃一人點一道就飽了(๑•́ ₃ •̀๑)

當天吃的除了凱薩醬以外都屬於清淡類的料理,生菜等健康食材也很多~推薦給飲食養生的朋友啦!!想吃健康的人也歡迎嘗試看看!!(๑•ㅂ•)و✧

關於【 Gonna共樂遊 - 仁愛概念店 】

➤MENU這邊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