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cafe & bar

1 / 6

-
🔆 血腥愛情故事 $320
🔆 醉漢海明威 $350
🔆 特調 $300
🔆 傳承 $350
🔺 以上價位需均再加收10%服務費
-
台北西門町|文青咖啡酒館GayBar|ONCE Cafe&Bar
-
有天朋友突然約喝酒,急忙之下我隨意 google 西門酒吧,要有好喝的調酒也無杯數消費限制,有著4.7顆星的 ONCE Cafe & Bar 吸引了我的目光。
-
白天是家溫馨的咖啡廳,晚上搖身一變成酒吧,像這樣的複合式咖啡酒館,台北很多,但在西門很少。西門著名飲酒地莫過於紅樓啤酒,想喝調酒就來 ONCE Cafe & Bar 吧!這裡應有盡有,還有美男陪你聊天。
-
#血腥愛情故事
經過老闆的一輪介紹,這杯妹酒很是受歡迎,會品嘗到少女心是何滋味。一入口淡淡草莓優格香氣,細微泡沫感,由於加了"血橙"才叫"血腥",血橙微鮮紅色渲染了這杯酒,酸甜的味道正是愛情的風味。
-
#醉漢海明威
海明威最愛兩款酒 Mojito及Daiquiri,是他每次去酒吧必點的,可見海明威多愛萊姆酒。這款紅色 Daiquiri,屬於比較濃郁的酒,用櫻桃去配色,多了一份春季可愛的感覺。這家店又將 Daiquiri 進階了,白 Rum 加上肉桂香精,整體喝起來有香,酸味甜味皆有。
-
#特調
菜單上沒有的,依照友人喜好特調的一杯酒。友人說想酸一點,酒精別太濃,考驗了Bartender即興創作,是使用堪稱秘魯國酒–– Pisco La Caravedo 加勒維多皮斯可酒 去當基底,檸檬汁與糖水去調和,喝起來順口且酸勁十足。
-
#傳承
基酒是 Makers Mark 美格經典波本威士忌與拿破崙雪莉酒,兩者結合非常協調且氣味層層堆疊。酒杯用桂圓煙燻完後,再將搖盪後的酒液倒入杯中,煙燻及其他香料味撲鼻而來,入口很滑順,入喉後威士忌後勁悄悄上來,嗯夠烈也夠醉。
-
🏠 ONCE Cafe & Bar
🚈 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2巷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四、日10:30–01:00,
週五週六10:30–03: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酒精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西門
#taipei #taiwan #bar #taipeibar #taiwanbar #cocktail #drink #drinks #drunk #ximen #ONCE #gaybar #台北酒吧 #台灣酒吧 #西門酒吧 #酒吧 #酒精 #小酌 #調酒 #台北 #台灣 #西門 #飲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