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迷必朝聖?2019亞洲最棒50家咖啡廳之一 | 六張犁站 Rufous Coffee Roasters 2

1 / 1

大家好~你們的美食博主gyoheun已上線🐻 💕

相信每日一杯咖啡已是許多人的習慣,身為咖啡迷的我也沒錯過拜訪這間被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列為2019亞洲最棒的50家咖啡廳之一的 Rufous Coffee

《The 50 Best Coffee Shops In Asia》 中,Rufous Coffee 就奪下了第16名,介紹寫到Rufous Coffee是一家裝潢有趣、時髦的咖啡店,看起來就像是1960年代的小餐館,這裡的咖啡很棒,採室內烘烤方式,並精心烘烤一系列來自南美的咖啡豆 。

而我到訪的是2店Rufous Coffee Roasters 2

雖然店面不大但不限時,中英對照的菜單上清楚註明了咖啡的產地、咖啡豆的處理方式、風味,甚至是淺培、中培等,都能自由選擇。餐點除了有甜點,也有鹹食可供選擇。不過也許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外加過於期待,Rufous Coffee的拿鐵並沒有讓我感到驚艷,相較於咖啡,我認為他們家的甜點更為出色。

焦糖肉桂蘋果派 Caramel Cinnamon Apple Pie

必點的就是這個焦糖肉桂蘋果派,看看這個外型,不給它一個特寫太對不起自己啦!

從外觀就十分吸睛,在底層派皮上堆疊軟硬適中、滿滿的蘋果泥,搭配最上層香草冰淇淋一口咬下,豐富的層次感,還能感受到淡淡的肉桂香氣。

這樣拍起來是不是像身處歐洲咖啡館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fous Coffee Roasters 2 環境安靜,店員也十分親切,許多人是帶著書報去閱讀,享受愉快的獨自時光。

Rufous Coffee Roasters 2 店內店外都好拍!下次不妨暫時拋下忙碌的生活,到此喝杯咖啡、品嚐甜點,度過輕鬆悠閒的時光吧!

Rufous Coffee Roasters 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66號(近捷運六張犁站)

營業時間: 11:00-18:30 (週四公休)

電話:02-2736-6881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讚+訂閱,更多台北咖啡廳食記可至我的Instagram,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超實用美食攝影攻略|手機也能拍出IG網紅照

一杯拿鐵居然不到台幣90?回訪率100%的首爾平價復古咖啡廳호랑이카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邱必訪咖啡廳|소문 듣고 왔습니다

#台北咖啡廳 #波波發胖 #台北美食 #rufouscoffeeroasters2 #taipei #cafe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