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巷弄內的排隊名店 夯什麼啦?《台北中山區|旨丼》

1 / 1

一開始珠珠約我的時候他一直說不出哪一家店。

我整個找翻中山北的丼飯店她都說不是,最終他的腦袋瓜兒終於是想起了這家店。

他說這家店要排隊所以請我一下班就先去排隊,他要坐享其成(欸~不是拉!是他比較晚下班)。

📍旨丼

約的這天下大雨,排隊的人潮卻沒有因為這場大雨而有做減緩。

真想知道珠珠一直說很好吃的味道到底是多好吃?

🔺招牌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吃~(閉嘴)

就這樣約莫等了30-4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是進來一探究竟了。

店裡就只有吧台的8-9個位置,這也是為什麼外面排隊人潮的原因。(難道這算是另類的飢餓行銷?

不過這裡就是吃完就走,所以翻桌率也算很快,來排隊基本是不會超過一小時就可以吃到的。

🔺菜單

除了吧台上貼的定番菜單,小黑版上也會根據每天的新鮮漁貨有一些當日的菜單。

🔺炙燒丼

我要先感謝老闆。為什麼呢?因為我就是那種難搞到不行的客人,不吃生魚、只吃生的蝦、干貝、花枝、海膽,可以吃炙燒半生不熟。

這碗飯根本像我這種吃東西一堆毛的孩子像個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碗280根本就超乎尋常標準啊~有星鰻、比目魚鰭邊、干貝、花枝、天使蝦。天阿~~~~重點是都還很新鮮,是不是超划算!

比目魚鰭邊炙燒過後魚油的香氣在口中化開,星鰻柔軟細緻多了一股焦香、干貝柔韌軟Q。

🔺旨丼

這是珠珠吃的,也是CP值很高。

🔺附湯

天使蝦的頭當然也是不能浪費。蛤蠣肉飽滿新鮮又鮮甜。

免費的還做到這種程度,我真心喝到流淚啊,老闆到底賺什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這家店可不是因為飢餓行銷才排隊,認真真材實料又新鮮才是排隊的關鍵啊~

  

#旨丼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5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一二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生魚片 #天使紅蝦 #蛤蠣 #味噌湯 #星鰻 #比目魚鰭邊 #鮭魚 #干貝 #花枝 #玉子燒 #丼飯 #生魚片丼 #炙燒丼 #炙燒生魚片 #中山區美食 #中山站美食 #台北美食 #日本料理 #taiwanfoodie #tipeifoodie #donb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