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INN CAFE☕️

1 / 2

📍INN CAFE

⏰Mon.—Sun. / 11:30–21:00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7號

📞02-23690055

🔺限時、低消、收10%服務費

-

大家好!我是艾咪,今天來介紹一間蠻特別的咖啡廳。

這間店位於師範大學、師大夜市附近,一間旅店-INN HOUSE RESIDENCE-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口旁是小樹叢,有一種神秘感,黑色的玻璃也看不太清楚裡面的樣子。

一進門就有服務員親切的打招呼,我找了一個靠玻璃側貼梁柱的小方桌。

雖然有窗簾遮半的落地窗的自然光透進,室內燈光仍稍嫌不足,但我想這就是這間店的特色吧!

去廁所經過的戶外區,由遮棚及降溫的灑水器,相較室內有不一樣,明亮的感覺。

餐點的部份,他們有販售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鬆餅等,而我當天點的是一杯熱美式和原味起司蛋糕當下午茶。

美式咖啡上完後,我一開始很疑惑為何一塊起司蛋糕需要這麼久的時間。

結果送來的時候被驚喜到,原來是在用巧克力醬和焦糖醬作畫~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很細心也很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咖啡$80 /原味起司蛋糕$100 美式咖啡$80 /原味起司蛋糕$100

雖然我點的餐點沒有特別有特色,但就是簡單的美味可是又多了一分溫暖。

從進門到離開,這間咖啡店都讓我非常滿意且溫馨,很適合在這裡放鬆、聊天,播放的音樂也令人感到舒適。

推薦給大家這一間有質感卻也不失溫暖的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INNCAFE #師大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