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旅行✈️ 吃在墨墨🇲🇽-全球前50大餐廳:PUJOL

1 / 1

09'13'17 HOLA!紀錄一下朝聖過世界前50大餐廳之一,也是純墨西哥菜的PUJOL(ㄆㄡ喲)📍

主廚Enrique Olvera把墨西哥菜精緻化卻又不失傳統,店內採無菜單料理,每日菜式大多不同,已開店10幾年,剛好朝聖的這年剛新居落成在這個充滿禪味的建築物裡(好幸運☺️感謝賊賊❤️)

以前從沒吃過墨西哥菜所以可以說是進了大觀園😂😂

從前菜到甜點共6道,每道都有4種選擇(除前菜&mole)

👉🏻1.辣椒咖啡蛋黃醬烤玉米配飛螞蟻=>以一種街頭小吃為概念,本人非常愛玉米筍,所以不管什麼料理方式都接受,外層蛋黃醬濃郁到不行,舌頭微微感受到辣,滋味很不錯,但,灑螞蟻粉確實有點讓人驚呆!

👉🏻2.墨汁烤章魚佐veracruzana醬

👉🏻3.炸軟殼蟹蘸草本檸檬

👉🏻4.烤羊排佐薄荷mole配洋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混醬配芝麻葉玉米餅=>1382年的mole醬混新醬在由玉米餅包裹住食用,非常奇妙的滋味,嗯。不管新舊醬大概永遠沒法習慣😅

Ps.mole醬是以多達 30 種辣椒、巧克力、堅果、水果和果籽混合搗碎後烹煮至濃稠狀,又稱混醬或辣巧克力醬,是墨西哥特色料理之一!

mole醬種類很多,若是mole negro又需要存放600天以上已至發酵完成,可搭配玉米餅或各種肉類食用,聽起來頗像暗黑料理,但這可是墨西哥人認為神聖且引以為傲的料理呢!

👉🏻6.巧克力配焦糖香蕉

最後一道甜點就是西班牙語系大名鼎鼎的churro,超。好。吃,愛到我們在墨吃了好幾次呢👍🏻👍🏻

因時間有點久遠,口味感想稍不完整,請見諒🙏🏻

整體來說,硬體著實高級,但餐點卻可以凌駕於之上啊,不愧是墨墨最難訂的餐廳之一,有機會到墨一定要去嚐嚐!!

#Mexico#mexicocity#mexicanfood#pujol#mole#throwback#travel#top50restaurants#churros#旅遊#墨西哥城#墨西哥菜#美食#吉拿棒#墨西哥旅遊#自由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