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離島咖啡 歡迎登島來逃離現實片刻

1 / 4


台南永康·離島咖啡
📍宇治焙茶牛奶 $130
📍檸檬優格生乳酪 $120

「逃離現實,藏身離島」就如同店名一樣,在人來人往的鬧區之中,有個離島般鬧中取靜的小角落。

#檸檬優格生乳酪
檸檬舒服的清香,入口酸味比較明顯,但有乳酪的中和不會覺得刺激,可以一口接一口吃完,底部的威化餅比較鬆散一些。這款的酸度偏高,如果比較不耐酸的可以試試看其他品項~

#宇治焙茶牛奶
焙茶茶香濃郁不苦澀,有股特別的炭香味,搭配牛奶和厚奶泡更加圓潤好入口,給人成熟穩重的味道。焙茶本身比較難溶解,喝之前要攪拌一下比較不會有粉類沙沙的口感。

登島前有些規範需要遵守,但也是可以輕鬆達到的。店內營造溫暖明亮的氛圍,就算是一個人前往也可以度過一個恬靜舒適的午後。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咖啡 #永康美食 #離島咖啡 #貪吃瑋台南日嚐 #tainan #food #tainanfood #tainancafe #tainandessert #afternoontea #popyummy #instagood #台湾 #台湾美食 #コーヒー #ティータイム #ケーキ #デザート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uuu100_foo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