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

1 / 3

因為即將要搬到文山區了,最近正在進行小小裝潢,所以常常到附近用餐,這家韓月半飯在回家的途中都會經過,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試試。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

內部寬敞乾淨,坐位空間舒適,趕緊來點餐的喔!!打開Menu,發現選擇很多樣化,還有我最愛的韓式炸雞,太棒了。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Menu

今日Order

豆腐豬肉湯拌飯$180

香脆炸雞(三隻雞腿+三隻雞翅)$350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小菜,有毛豆跟泡菜,都很好吃

今天點的豆腐豬肉湯拌飯(忘了拍照,可能太餓了)跟韓國當地的有點落差,但是料很豐富,份量也很多,一個大男生絕對可以吃飽的,口味比較像中式的鹹稀飯(個人口感)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香脆炸雞 文山區韓式料理_韓月半飯_香脆炸雞

香脆炸雞,我是點甜辣口味的,酥脆的炸雞裹上甜辣醬,肉質鮮嫩多汁搭配順口的醬汁,一口一口的好滿足啊!!但是很燙口要小心啊!!每一隻雞腿及雞翅都好大隻,適合多人享用,今天兩個人無法消滅它們,就打包帶回家,隔天放入烤箱烘烤一下,一樣好吃喔!!對了...點炸雞餐還有附贈一瓶汽水及醃蘿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月半飯

電話:+886229325678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323號116 號

營業時間:周一 休息

              周二~周日11:30~14:00~休息 ~17:30~21:00

Google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