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吃看看 - 牛肉軟而不爛的友Q牛肉拉麵@桃園青埔

1 / 6

逛完Xpark都會型水生公園後,由於正值晚餐時段,新光影城幾乎每一家餐廳都排滿人潮,因此我們一行人決定走出建築物,找看看附近有沒有餐廳可以吃。

剛好看到外圍有一家友Q牛肉拉麵,外觀看起來乾淨,價格也算合理就進去吃看看。

店內用餐座位不多,但有兩層樓可以選擇。全店採自助式,旁邊有餐具及醬料可自取。

因為在水族館繞了快五小時,真的有點消耗到體力,我點牛肉湯飯。

牛肉湯飯  150元

雖然菜單上說明湯本身是不辣的,不過就我是完全不吃辣的人來說,其實吃到一半還是慢慢可以感覺到辛辣感,但也不會到完全無法接受的程度。

湯頭本身走的是清爽路線,喝起來甚至於有點點甘甜的滋味,後來看到官方粉專介紹才知道他們的湯頭是除了牛大骨熬製,另外還添加蔬果下去一起熬煮。

令我驚豔是他們家的牛肉塊,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軟爛,卻是可以感受到肉塊感的軟,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種軟而不爛的牛肉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即化當然也很好,只是這樣有時候會剎那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吃到肉塊嘛 ! 

如果來Xpark都會型水生公園,不妨也來試試看好吃又平價的牛肉麵餐廳。

唯一我的困惑是,麵體也不是拉麵體,為何店家名稱會是牛肉拉麵 ? (好啦,我知道這不是重點XD)

友Q 牛肉拉麵

粉絲專頁 : 友Q 牛肉拉麵

營業時間 : 12 : 00 ~ 20 : 00 (周一公休)

電話 : 0967-196296

地址 : 桃園市大園區春德路1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發表於 : 門外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