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傾癮chill in

1 / 1

隱身在精明商圈的文青質感餐廳,店面迎面而來的是大片的落地窗空間,搭配上大理石紋桌,整個質感大爆發,真的超好拍,一二樓都有寬敞的用餐空間。

門口左方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超喜歡他們的水杯,搭配整體環境,看起來很有質感。

#李娘椒香麻辣麵 $180

原來簡單的一碗麵,也可以擺盤的如此浮誇,蔬菜、炒蛋、榨菜、豬肉片,麵條,經過巧妙的擺盤後,看起來是如此的精緻,麵條口感Q彈有嚼勁,適中的厚度,讓吃起來的紮實度恰恰好,椒麻的衝擊在入口後。便爆發出來,麻中帶辣,吃起來很開胃,不過這樣的辣,在與配菜一起吃時,則會淡化許多,不過椒麻的部分,仍會持續,即使是僅能吃微辣的朋友,也可以品嚐。

#紅咖哩奶香豬拌飯 $230

加入奶水後的紅咖哩,口味上溫和了許多,即使仍有微辣,但同時也增添了,奶水的甜,熟度適中的肉片,油脂與肉的比例也適中,搭配上了咖哩與白飯一同享用,真是美味。

#醋溜腐乳雞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濃的腐乳香氣,與雞肉一起入菜,很有創意的作法,酥炸的雞肉,沾滿腐乳醬汁後,散發著很獨特的香氣,十分特別也好吃,這一道菜的份量很紮實,較適合與朋友共享。

套餐均附例湯,可更換折抵非酒精飲品,這次喝到的是蕈菇湯,濃淡事宜的蕈菇湯,很喜歡這樣的口味,不會太重但也不過淡,覺得空虛。

#飲品

如想品嚐酒精飲料,蠻推薦 #女皇爵黑啤酒 $200 ,口味上是黑醋栗,有點像烏梅汁的口味,非常特別。另外一支則是 #比利時時代啤酒 $100 ,標準的小麥啤酒口味,如果想有喝啤酒的口感與味道,但希望0酒精,則是推薦 #海尼根零酒精 $80。

店家資訊

低消:$200/人

用餐時間: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1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310-2292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