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柳川必吃超澎湃早午餐!

1 / 5

位於柳川水岸旁的一家早午餐,店門口給予一種清新感,總共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一樓為開放式廚房以及少許位置,二樓位置較多非常寬敞,主要以藍白風格為主,店家採自助式,茶水、餐具、餐點皆須自行拿取以及回收。

・早捌的心情8AM$260    ・蘋果厚切培根三明治 $230

早午餐皆附沙拉以及紅茶,沙拉總共有三種可選擇(胡麻醬、檸檬油、巴薩米可醋),飲料可更換(折抵$30)。

早午餐整體相當豐富,主食為低溫烹調的雞胸肉搭配早捌自家特製調味粉與酸種麵包,另外還有綜合炒菇、太陽蛋、有機地瓜以及新鮮沙拉。整體來說口味比較重一點搭配麵包是剛好的,炒菇香氣十足個人非常喜歡,還有鬆軟綿密的地瓜,生菜沙拉份量非常足夠。

另外一項蘋果培根三明治,將起司軟法麵包烤過後,再放上厚切培根以及店家自製的蘋果醬,意外地搭配也帶來不一樣的口感,軟法烤過後外酥內軟非常好吃!除此之外還有酥炸馬鈴薯以及生菜沙拉,也是非常豐富!

「早捌起不來,沒關係,我也一樣!」

營業到下午4點的早捌,儘管假日睡到中午,依然可以來早捌享用早午餐唷!

早捌X柳川

公休日:星期二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09:00-16:00

#台中美食#台中早午餐#早捌x柳川#popyummy#popyummy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