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But, we love butter 奶油酥餅

1 / 9

It is wiser to find out than to suppose.

一開門進入時以為是高級西裝訂製店,
精緻的斜紋領結,仕紳必備精紡毛料ㄧ樣吸引人的目光,在困惑之中我又再次確認了店名,應該是沒錯的。
往後走看似是試衣間的幾扇門後,藏有一扇真正通往奶油世界的門。

在打開了正確的門後聽到甜甜的聲音""歡迎光臨請上樓~""
我想我應該是抵達了奶油餅乾的幻想國度。

服務人員親切的請我隨意挑選喜歡的位置,並送上小餅乾和熱茶,介紹一番後並且詢問需求後便不再打擾,有很多空間可以自己慢慢地觀看,並不會感受到任何壓力。

從門口到真正的店內的時候有種微解謎的感覺,店裡的一切都很精緻,銘版上也印有各式各樣有趣的小句子。

法式奶油圓餅擁有小巧可愛的外觀,供應好幾種不同口味。
除了經典奶油,還有金鑽鳳梨,柴燒桂圓等等非常東方在地的口味!

每一天都會有不同的口味隨機試吃,會提供半塊奶油小餅乾和茶。

每種奶油餅乾都有幾種不同的包裝可以選擇,有設計取向,也有插畫取向的!不管是怎樣的送禮需求都能夠被照顧到!

奶油餅乾使用了法國艾許奶油和嘉義洲南鹽場所產的日曬鹽。吃起來是富有香氣但不會太過濃厚的美好口味,而恰到好處的鹽味讓味道層次更加豐富。今日提供的試吃是熱帶感濃厚的百香鳳梨口味,是今次中秋禮盒中的口味。

我喜歡偏酸的鳳梨製品,所以帶有些微百香和濃厚鳳梨味的奶油餅乾恰恰好是我所偏好的,鳳梨的甜度也很剛好,或許是因為內餡的關係跟我所認知的布列塔尼酥餅(?)可能不太ㄧ樣,偏軟一些。所以特別覺得適合和長輩一起分享!餅皮表層略酥,咬下去卻異常鬆軟並且不會黏牙,對長輩來說應該非常不負擔!這點真的很驚喜~

店內可刷卡,若要購買的話也建議先線上訂購再現場取貨。
現場大多數口味是售罄的。

到店的經驗比較像是品牌體驗館:)
是間視覺和味覺兼具的風格小店!

原味奶油餅的心得食用完畢再行補上。

#dessert #eat #eattaiwan #eattaiwanesefood #daily #dessert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 #travel #taiwantravel #food #foodphotography
#eeeeeats #foodie #cookies #sweet #buttercook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