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雲霧繚繞的山林恩賜-霧台紅蝦花之家

1 / 8

*請記得要提前預約哇*

一年多前和家人上山吃過琉璃奶酪就心心念念的想要吃紅蝦花家的無菜單。近日終於得償所願。

四個人預約中午時段,老闆和女老闆細心的照顧到我們的各種需求,還有美好的歌聲相伴,置身在雲霧繚繞的部落中放鬆享用美好的一切,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棒的事了!

醃漬前菜佐以花香十足的酸甜點綴是夏日季節的餽贈,在淺青色的盤子上帶來了美好的一抹清新風情。

濃湯充滿了簡約自然的南瓜清甜,綴以無鹽的香料,口味直率簡單卻令人感到難以忘懷。

魚甘露烹調八小時以上,魚肉細緻調味甜鹹恰好,魚骨可直接入口,帶有放射紋的白色瓷器承裝著部落中的暖陽般迎接著遠道而來的旅人。

帶有曜石黑的沈沈圓盤如同部落堆疊的石板,看起來簡單實在卻含有份量,彈牙的米飯製作而成份量剛好的飯糰,不管是搭配著甘露煮的醬或前菜的花醬都風情萬種,單吃也可以吃到簡單美好的豐收香氣。

合食的部分此次主廚提供了雞魚雙主餐,令人感到十分驚豔,部落料理以香料見長,同時帶有魚的鮮香和牛番茄的微酸,瓜的甜味,恰好呈現一個不清淡也不膩口,不張揚也不低調的平衡口味,內臟處理的十分理想,魚肚內所鑲嵌的食材味道充分的融入了魚肉。

金黃的雞肉搭配來自部落的各式季節蔬菜,色彩搭配和口感都很棒,糯米椒處理的很仔細,搭配的根莖類非常好吃,分著分著很快就被大家食用完畢。

部落奶奶種的龍鬚菜留下容易入口的梗,搭配簡單的處理,葉菜新鮮就十分好吃,給的份量也非常大方,美好的簡單口味來自山林的餽贈。

飲品是來自大花農場的玫瑰加上香氣淡雅的蜜和多汁的無籽檸檬,本身不帶太多的甜味卻帶有蜂蜜的香氣,也給每道菜之間味蕾感知的重置。

琉璃奶酪和過去一樣好吃,是難忘的好味道——

最後老闆請大家試喝了香醇的黑米酒和釀造高粱,甜不辣口,暖口暖心。

感謝親切的老闆和女老闆給了我們一個愉快悠閒的下午,看著雲霧從山上慢慢的降下來,坐在窗景的位置有著這麼美好的午餐體驗是件幸福的事。


P..s 辣椒超棒

#restaurant #eat #eattaiwan #eattaiwanesefood #daily #taiwan #travel #taiwantravel #food #foodphotography #pingtung #vudai #wuati
#eeeeeats #foodie #forkyeah #delish #臺灣 #屏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