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串烤|炭火直烤,不油炸的小社區碳烤,在家也能營造居酒屋儀式感。

1 / 9

老高常常很晚下班,到家的時候已經沒有熱菜能吃,小社區碳烤就是他怒吃的唯一選擇啊!

小社區碳烤就在壽山高中旁邊,明亮的光線加上處於轉角讓小社區碳烤很醒目,店內環境很整潔乾淨。

旁邊有提供一些座椅,不熱的時候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坐在這裡聊天,小社區碳烤也有賣一些罐裝飲料。

玻璃櫃裡放著很多新鮮的食材,價格也直接放在對應的地方,可以自由選擇。

如果想外帶回家,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老高都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先打電話預訂,取餐回家還是熱騰騰的。

最近有些新菜色還沒放上菜單,可以問問老闆娘,闆娘都會很熱心的回覆。

放上某天老高點餐的菜單給大家參考價位,單價約莫比一般串烤攤販貴$5元左右,但沒有油炸,純粹炭火烤熟的口感真的差很多,店家又乾淨明亮,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

每次必點大推薦的有豆皮、雞皮、甜不辣、豬五花跟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皮跟雞皮烤的很脆、不油;豬五花串洋蔥的口感非常好,洋蔥除了中和豬五花的油脂,也提出甜味,爽口不膩;甜不辣加辣粉吃起來超香,而且沒有魚腥味,彈牙好吃。

去不了居酒屋的時候,找個木盤擺上一盤再開瓶酒,在家也能營造儀式感,推薦給大家。

小社區碳烤。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6:00-00:0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自強東路101號

電話:03-349-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