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食記|True From限定!深入臺北巷弄,尋找人氣中分哥 🍪

1 / 1

好友光說有間咖啡店的餅乾長得很可愛,甚至還與Queen Shop聯名出了T-shirt,這款餅乾的名字叫作“中分哥古柏(Copper)”。上網一查才發現,這位中分哥已經走紅兩年多,還有很多餅乾家人與朋友,像是女朋友“卡蘿”、貓咪“奈特”... 實在太有趣了!

        

初訪TrueFrom命名由來:期許每個到來的人都像是第一次拜訪,不論人或環境,在時光推進後,重逢都如同第一次相遇。

   

初訪 True From 走一種簡潔純白的路線,店內的空間寬敞,座位不算多,相當舒適,平日沒人時可以久待。最裡層還有一個狹窄的小空間,如果想要隱密、保有較私人的空間可以挑裡面的位子坐。

    

☞招牌畫了一個男人坐在門內,展現一種悠閒的氛圍。

店內不定時有微展覽,本期是插畫家子仙的個展,展期從7/19-9/13,畫的風格十分隨性,沒有打稿、直接下筆,簡單的線條與色彩,搭配上逗趣的中文與英文標語,如同平時路上會看見的注意標誌,但又多了一些生活的幽默感。

當天點了「中分哥餅乾」、「芒果豬里肌餐包」、「焦糖布丁海綿蛋糕」以及兩杯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分哥餅乾

店內招牌,只有在初訪才能吃到的限定餅乾!

中分哥,本名叫古柏(Copper),擁有眾多餅乾家人與朋友。店家在特別的節日時,還會推出應景的造型餅乾,像是中元節就特別設計出了鬼造型的“中原哥”,十分用心。

餅乾本身的口感適中,頭髮的巧克力與餅乾的味道很搭。

    

|芒果豬里肌餐包

顏色搭配十分可口,不過可能芒果已經過了最好吃的季節,不小心被酸了一番,建議芒果盛產季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日甜點

這天的甜點是焦糖布丁海綿蛋糕,上層是布丁,不甜不膩;下層是海綿蛋糕,吸收了大量焦糖,比上層甜一些。最上方有一顆酒漬櫻桃,替視覺與口感都加分了不少。

    

|橙香焦糖奶茶

雖然照片上沒有拍到,但因為覺得很特別所以想分享,奶茶的焦糖味蓋過橙香,旁邊附了一根肉桂,香氣濃厚,一邊喝著焦糖奶茶,一邊聞著肉桂味,或許改叫肉桂焦糖奶茶會更貼切。

   

店內還有販賣許多調酒,在菜單上沒有中文翻譯,下次有機會再訪要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訪 #truefrom #中分哥 #小巨蛋咖啡廳

初訪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8巷5號1樓 (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

電話☞ (02)2577-2527

營業時間☞ 星期一到星期日 1300-22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truefrom1585/

備註☞ 不可訂位/ 例假日限用餐時間兩小時

✿Facebook: 小肉LittleMeat

✿Instagram: littlemeat_la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

《三年A班》|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辦到的超能力

☞ 生活|療癒人心的南歐藍色世界

☞ 藝文分享|日常美學|5個提升生活質感不可錯過的網站

☞ 藝文分享|最後倒數!今夏必訪的兩場精選攝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