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麵屋武藏神山

1 / 3

台北 中山區
麵屋武藏-神山
🍜味玉叉燒神山拉麵 300
湯頭為豚骨加魚介風味,有豚骨的香氣及滑順感、尾韻帶著魚介香,不死鹹喝起來順口。麵條為粗麵Q彈有勁,可能因為加麵的關係,麵條吸附的湯汁偏少。筍乾偏甜脆口,叉燒為厚實的三層肉、軟嫩入味,炙燒後油脂香氣足,糖心蛋熟度剛好、有淡淡醬香。

7.0(滿分10)

🍜味玉濃厚沾麵 280
魚介沾汁十分濃厚、香氣很足,不過調味蠻鹹的,可以加一點點清湯沖淡。麵條比起湯麵更Q彈,配料因沒泡到湯汁,在味道上更為突出。整體很有濃厚感且每一口帶著魚介香氣,建議吃重口味再點。

7.0(滿分10)

相較神山的重口味,我們更喜歡武藏本店的雞白湯,神山的基本款拉麵中規中矩,好吃但記憶點不太夠,限定系列蠻特別的,感覺味道應該不錯,下次再挑戰看看。

麵屋武藏-神山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
#麵屋武藏 #神山 #濃厚系 #豚骨魚介拉麵 #Wsoup #台北 #中山 #台北美食 #taipei #zhongshan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