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雙月食品社|華山米其林推薦 人氣爆棚必吃美食

1 / 5
嗨嗨各位朋友~我是白眼月亮,一位愛翻白眼,臉大的像月亮一樣的插畫女孩~~

每年登上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餐廳越來越多,我通常都只會在電視上看到(有夠俗,這次總算被我吃到啦!!(ㄚㄚ 太開心,這家位於華山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雙月食品社,真的是很適合我這個懶癌末期的懶惰鬼,捷運善導寺2號出口,就是在立法院附近,等等,這是不是記者大哥大姊平常休息片刻的名店啊!我實在太受寵若驚!

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瞧瞧~~

【熱銷經典–蛤蜊燉雞湯】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浮誇的雞湯山,堪稱比我說話還浮誇的湯,CP值破表有夠大碗,滿滿的大雞肉超過5塊,蛤蜊也是沒在客氣的啦!下面更是有滿滿的高麗菜,全部吸滿湯汁,喔齁,午告好呷!

【鮮蚵乾麵】

上面滿滿的蚵仔,我一整個看上去就是舒服(怎麼蛇丸上身,鮮蚵的鮮甜配上底下拌麵還有一點點醬汁,吃起來不會太乾(平常月亮我就是一個很怕食物乾的人,這碗乾麵我給他榮登本店必吃第二名!!

【雙月油飯】

大家一定覺得,蛤什麼?油飯?有很厲害嗎?這個在外國人眼中的分散的粽子,是真的很厲害,米飯一粒一粒不會太油仍保有濕度,配上上方的豬肉,OMG!老闆來個兩碗先。

另外還有滷味或是一些必備燙青菜也是很好吃,吃到一半還有招待現煎的蘿蔔糕也是很棒滴,時不時還有試喝飲料一直端上桌,真的是好吃服務又好捏!!

BTW雙月食品社平時是大排長龍的,如果想吃到可是要早點來的喔!我是第二個領號碼牌的,所以很幸運地沒有排到隊~最後,放上店家資訊給各位啦!!

雙月食品社青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 (善導寺2號出口,立法院附近)

🍜電話:02-339389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 17:00-20:00(週日公休)

雙月食品社網站(點我去)

雙月食品社IG

雙月食品社FB

大家還喜歡我本次的文章嗎?有什麼想看的都歡迎留言給我知道喔~

我們下次見~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把文章看到這~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及文章,還想再看更多不一樣的插畫

可以到下方連結追蹤我喔~~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eyemoon/

IG :whiteeyemoon👉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eyemoon/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2321

#插畫 #分享 #發胖 #白眼 #白眼月亮 #雙月食品社 #米其林 #華山 #高CP值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