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 :: zōmicafe|試營運新開幕!與髮廊結合,巷弄內獨樹一格的咖啡廳!


1 / 9

-

:::  zōmicafe  :::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2號
■ 10:00–18:00(週一公休)
■ 可事先預訂,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瑪德蓮 $50
・中焙拿鐵 $120
・巴斯克乳酪蛋糕 $120

好友傳來的 #新開幕咖啡廳

因為尚未正式開幕,還處於試營運階段,飲品或是甜點的選項都不多,起初其實蠻擔心徒有好看的店面、吃起來卻不然等等,但真的不只好拍,咖啡和甜點都很優秀!

除了牛奶外,店家也提供 #燕麥奶#豆奶 選項,這天先試了加入鮮奶的咖啡拿鐵,中焙咖啡豆口感很厚實,苦醇與濃郁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另外甜點,則有近日最為熱門的巴斯克,吃來挺像冰淇淋蛋糕,口感綿密,奶香和蛋香都很充足,真的好吃耶!而瑪德蓮則顛覆過往我們的想像,外皮烤得稍稍酥脆,內裡則很鬆軟,還帶有蜂蜜香,一份有四個,很適合作為下午茶的小點心!

-

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不太有機會在店家剛開幕之時就前往,幸好zomicafe就位在公司附近,挑了個時間走過去,初訪就愛上了這個空間!

與髮廊相鄰,店面不大卻感覺相當寬敞,純白與木質的色調,店內安靜舒適,是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地方。

店主兩人都相當親切且可愛,很細心地向我們介紹餐點與環境,也提到原本想著還在試營運期間、沒有大肆對外公布營業訊息,卻已有像我們這樣慕名而來的客人,一方面擔心店面尚未準備齊全,一方面也很開心有新客,實在是很可愛的煩惱!

儘管附近咖啡廳眾多,zomicafe的出現無疑是給了附近上班族很棒的新選擇,也很開心在它佔據社群媒體版面前先來報到,非常期待之後正式開幕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zomicafe#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試營運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平價咖啡廳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台湾
#台北甜點#松山區美食#巴斯克乳酪蛋糕#巴斯克乳酪
#台北下午茶#中山國中美食#南京復興#韓系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