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太陽-太陽餅專賣店

1 / 8

中秋送禮/自用兩相宜
台中/九個太陽-太陽餅專賣店
http://www.ninesuns9999.com.tw/

中秋限定-「福到禮盒」
傳統道地中式點心,好吃不膩,是中秋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九個太陽」太陽餅專賣店,這家位於台中市的台灣大道上,自2007年,以「后羿射下的九個太陽在台中誕生」的廣告詞成功引爆話題。

「九個太陽」創辦人吳董事長以製作麵包蛋糕的經驗豐富,將新穎的西式烘焙專業技術揉合傳統手工糕餅烘焙功夫,搭配台中經典湖心亭外盒包裝,強調門市與工廠同步作業,所有商品皆是現做現賣、十足新鮮。

中秋限定-「福到禮盒」 內容物有:

傳統麥芽太陽餅-
Taiwan Specialties 臺灣臺中道地本土名產,延續傳統手法製成,改良原物料品質,內餡香濃,甜度適中不黏牙。

好運旺旺鳳梨酥-
延續傳統鳳梨酥的製程,酸甜內餡口感層次豐富,深受本國及外國人的喜愛!

紅豆蛋黃酥-
採用紅土鹹鴨蛋低溫烘烤,層層把關精挑細選的紅豆,綿密紅豆餡中裹著飽滿的鹹蛋黃,甜中帶鹹的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中/九個太陽-太陽餅專賣店
http://www.ninesuns9999.com.tw/

門市地址:400臺中市臺灣大道一段176號(舊中正路與自由路口)  
信箱:[email protected]
客戶服務專線:04-2221-3639 傳真:04-2221-388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