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廚料理❤️

1 / 8

私廚料理來了!
久更🥺

📍蝦仁烘蛋
飽滿多汁蝦仁爆香,用多油大火燒的均勻蛋液下去拌炒,微穌金黃飽滿的烘蛋滿口生香。

📍三杯燒肉片
簡易三杯料理,用肥嫩的燒肉片下去拌炒,醬油、九層塔香氣四溢,每口肉汁鹹香得宜,太想配酒!

📍蒜炒四季豆
下次想嘗試下酒的乾癟四季豆,這次只好先用大火爆香蒜頭,下四季豆加點水悶熟透收汁,把清甜的四季豆用微辣的蒜頭襯托出爽脆!

📍鹹蛋雞腿肉
香煎雞腿肉用蒜末、鹹蛋末炒開,泡沫般的鹹蛋香氣包裹雞腿肉,滑嫩口感加爆棚的鹹蛋氣息,配一點蔥絲增加豐富的口感~

📍油拌蒜地瓜葉
燙好的地瓜葉,用一點熱水、鹽巴、蒜末拌出簡單爆香的感覺,淋上橄欖油,健康清爽的超香地瓜葉就可以吃得無負擔了!

📍川燙小卷
簡單的蔥段川燙小卷不多說了~半熟半生的Q彈口感,沾上哇沙米的嗆辣,沙西米滋味真的啊嘶~

📍清蒸魚
簡單魚露蔥絲辣椒,清蒸肥嫩的魚肉,白花花的身軀帶了清甜,一點彈牙一點新鮮,可惜我對魚沒太大研究,不然我還可以唸魚經給你們聽~

以上,私廚料理🥺
也就是你們吃不到的我做的料理啦~
不過還是可以把作法跟味道口感視覺分享給你們❤️
讓你們各種垂涎🤤

#私廚 #阿貓放毒
#自己煮料理啦
#紫晶萃 #美食放心吃
#美食文久更 #深夜放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