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蕾特甜點屋|傳統與新穎兼具的甜點店,上海脆皮烤饅頭每顆 10 元有找超佛心!「人未到,味先到」的蘇丹王榴槤蛋糕便當,初心者也可嚐鮮!

1 / 1

貝蕾特就像是「甜點界的小北百貨」,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用日本奧本麵粉做的脆皮烤饅頭,吃起來帶點歐風麵包的特有香氣。有原味、蔥花兩種,而且每顆只要 7 塊錢!

泡芙入口即化,個頭約半個拳頭大。餡料飽滿,吃起來冰涼過癮。

⠀⠀

蛋糕、生乳餡、芒果及法國鮮奶油堆疊,份量十足的芒果便當,讓人「芒」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未到,味先到」絕對就是在說「它」!榴槤便當選用適合初心者嚐鮮的蘇丹王榴槤,香氣明顯,但實際吃起來味道不會那麼濃烈。最上層則是法國鮮奶油跟榴槤調和的鮮奶油。

貝蕾特師傅有 20 幾年的烘焙經驗,絕對能大大滿足你那張嗜甜的嘴!

——————————————

🔍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91號

☎️ 04-24938799

⏰ 11:00-20:30/不定期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09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貝蕾特甜點屋 #貝蕾特甜點屋 #貝蕾特 #烤饅頭 #脆皮烤饅頭 #推推筒 #台中烤饅頭 #健行路甜點 #台中北區甜點 #健行路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