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FLY CAFE 蒼蠅哥的肉桂捲,號稱台北第一的肉桂捲!必試西西里咖啡與肉桂捲的完美組合

1 / 4

終於有空來到大家力推台北必吃的蒼蠅哥肉桂捲,即使是平日11點還沒到門口依舊排著因肉桂捲前來的人們。

FLY CAFE FLY CAFE

在排隊時店員會先請客人看菜單,然後再一個一個進去點餐,我在想因為他們一樓的空間比較狹窄吧~

Fly Cafe 櫃檯 Fly Cafe 櫃檯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櫃檯和正在製作的肉桂捲 😚

Fly Cafe 肉桂捲 Fly Cafe 肉桂捲

肉桂捲$90

Fly Cafe 的肉桂捲小小的、捲層偏薄,外層的焦糖醬甜度適中不過我覺得有點少,肉桂味算重但不辛辣,面皮Q彈有咬勁,吃的時候肉桂捲有點冷了,外層焦糖淋醬有點凝固不過依舊好吃。

老實說我對這顆肉桂捲本來抱著很大的期望,有一點點失望,不過我覺得肉桂捲這種東西就是「一顆肉桂捲各自表述」🤣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像我就超喜歡帶點辛辣然後更為濕潤的邪惡肉桂捲 ( Twin Brothers Coffee )。

也蠻好奇大家心目中第一名的肉桂捲是哪家呢?🤔

不得不說肉桂捲和西西里咖啡真的好搭~

西西里咖啡

Fly Cafe 的西西里咖啡酸甜適中,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想一次喝完的完美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肉桂捲和西西里咖啡的組合很搭~

西西里咖啡大 $ 170 (冰) / 小$130 (冰) / 小$120 (熱)

菜單

內用低消一杯飲品、內用時間為 1 小時

Fly Cafe 菜單 Fly Cafe 菜單

店內環境

Fly Cafe 一樓是咖啡吧台與肉桂捲製作空間,二樓就是內用座位,雖然是鐵皮屋搭建的,不過我還蠻喜歡二樓的空間,陽光充足、座位也算寬敞又有充電插座,不過內用時間只限 1 小時。

茶水自取,無服務費。

從小閣樓往下看可以看見正在製作肉桂捲的店員

Fly caf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95 巷 4 號

電話:(02)2784-68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 - 18:00 ( 週三公休 )

注意事項:內用低消一杯飲品、內用時間為1小時

Fly cafe FB:https://www.facebook.com/Fly-cafe-115108986529530/

完整文章:點此

猜你想看:【台北咖啡】TWIN BROTHERS COFFEE 台北必吃肉桂捲 大力推薦!

猜你想看:【台北咖啡】LEAVEN WORKSHOP 璞家工作室手做酸種麵包、肉桂捲、司康

猜你想看:【台北咖啡】黑洞珈琲店 在文藝巷弄中來顆肉桂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