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廳推薦】|2J CAFE|

1 / 9

      

📍2J CAFE

/

🧊·冬瓜檸檬茶 $140 🌕🌕🌕🌗🌑

🧊·現打香蕉牛奶 $150 🌕🌕🌕🌕🌑

🧊· 藍莓牛奶 $170 🌕🌕🌕🌕🌑

🧊· 伯爵鮮奶茶 $160 🌕🌕🌕🌕🌑

🍰 · 抹茶磅蛋糕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巧克力蛋糕 $120🌕🌕🌕🌖🌑

🍝 · 牛肉千層麵 $190 🌕🌕🌕🌕🌑

🇰🇷 · 炒年糕 $200 🌕🌕🌕🌖🌑

/

📍- 兩位韓國男生開的老宅建築咖啡廳!

這間塵封在口袋名單許久,被環境和氛圍吸引,水泥牆、地及紅磚瓦的建築、桌椅採用木製和一些老物擺設,露台的座位加上店裡一些植栽、小物和圖畫,不同以往台北街頭的咖啡廳,蠻棒的,而餐點以韓式、西式為主。

飲料果汁部分都是現打的,我自己喝冬瓜檸檬覺得真的很普、冰塊稍多。抹茶磅蛋糕很好吃,不會很乾,蠻喜歡的。巧克力蛋糕苦甜,但有點太濕潤。鹹食的部分中規中矩、起司滿點!

整體:餐點整體普普,建築和氛圍超棒,晚上很適合小酌聊天的地方,但假日晚上真的蠻吵很暗,雖然插座很多但不建議晚上辦公或讀書,可能會被吵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23:00(每天)

📍交通:捷運 #大安森林公園站 走路約7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57個座位

/

💡 我希望你好好的,像,失散的貓能找到主人,碎了的心能重新完整,無能為力的事就不再過問,我始終希望你能好好的,縱使你不會知道,我再也不會好了。— 不朽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廳#韓式咖啡廳#老宅咖啡廳#2j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